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9:44:2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音符 、 樂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報台

從以往隨便打就能打出一篇文章 隨便一件事情都能激起我拿筆的慾望

到現在即使想了一天 即便發生了多麼動人感人的事 我一樣提不起

提不起 任何 想拿筆 想寫作的感覺

腦中的音符 手中的樂器 竟然不能讓我彈出一首動人的曲子

這樣的感覺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它是我心情抒發的管道 它是從小到大最能陪伴我的知己 也是最懂我的

如今~ 沒有辦法藉由它們 讓自己心情得到一點點抒發 一點點快樂

WHY?   現在又開始看書了 希望能找回心中一點點靈感

找回一點點有音符有高低起伏有感情的~樂曲

台長: ☆ 幸福天空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