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9:48:09|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總統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裡~ 幫我爸媽工作...

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輕鬆許多事情...

連這次工作~ 你也這樣讓我覺得...

但是~ 我感到很抱歉...

我媽媽的個性~ 就是這麼 7 8

但是~ 只要不是錢的問題 他都很可愛


他們兩老~ 對你印象似乎還不錯滿意喔!!

不過~ 他們的玩笑話... 就別放在心上了!!

我相信~ 等我真正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的時候

他們會認同我們兩個的~ ^^”

雖然~ 我年紀小... ^^”


我媽就是這樣~

平常的時候都很可愛~ 就是愛計較了一點...

就是怕死又愛計較型的~ ^^”

呵呵~ 你心裡會不舒服....

我也很清楚~ 而且我早料到有這樣的反應 跟 情況

這樣的情況下~ 我真的對你的抱歉~

那種抱歉是我無法用言語說聲 ”對不起” 就能了事低~

我希望~ 我能用ㄧ切來彌補你...

謝謝你給的 對待 與 疼愛


辛苦你了~~~


安~ 我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

這種愛~ 比那種短暫轟列的愛不ㄧ樣

這種愛~ 跟依戀 依賴 迷戀的愛不ㄧ樣

對你的愛~ 是平常 完全沒有特別感到愛你 或者 戀愛的衝勁

對你的愛~ 是平平淡淡 若有似無 沒有特別的激動

不過~ 這樣的感情 更是比之前兩段感情更加濃厚 深厚

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

加有 親情 友情 愛情 的感情

讓我~ 更加珍惜 疼惜 愛惜



我會努力 接受所有不好的 維持你們所認同的

改過 所有 不好的 聽取虛心接受 你們給取的意見感受

唯有你 才能直接指出我的缺點

我相信~ 這些缺點 不只你這樣認為

所以~ 我願意聽你的 慢慢改過


這樣我的朋友們 那種狀況 才不會ㄧ次又ㄧ次的發生

我也相信~ 我的好姐妹們 也會跟你ㄧ樣 指出我的缺點吧!!^^



好高興擁有你們~~~~~~~


^O^



今天加班~ 昨天本也要加班~ 但是... 去幫爸爸工作了

很累~ 但是ㄧ定沒有 哈尼累 (因為我幾乎工作都他幫我做走了~)

七月份~ 真是忙碌辛苦又開心的日子阿!!

充實ㄋㄟ~^^”



[ 等一下~ 要跟公司ㄧ起去 ”現場” 囉!! 西西~ 加油!! ]

OK ㄧ下~~~ 熱ㄚ!!

什麼鬼天氣~~ OH MY GOD~


台長: ☆ 幸福天空  ★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哈尼 |
此分類下一篇:♬ 〃 訴說 ☜

維北鼻》海邊ˇ海邊〞
@@你爸媽看過他噢!
哇‥整個都很"不思議 馬德里"
哈哈!
2006-07-09 11:0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