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3:46:10| 人氣3,7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流星花園 〃 37番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真正的,
ending了:)




噢噢〃   懷念阿  從國小陪伴到高中的ㄧ部少女漫畫。



我喜歡這樣一部 支線〃  很多的   劇情故事:)
對每個角色,作者都能很用心的刻化這樣。


☞ex:花樣ˋ紅茶王子ˋ男女翹翹板,都算大型  又 怎麼都是經典 。




(不過,後半部主題 一直在道明寺 他 老母〃 身上轉..)




☞37集,主要交代一些後續  另外


還有
花澤類〃 聊聊他的故事。


真的 ,主線 道明寺ˋ杉菜ˋ花澤類ˋ(還有靜)的感情真的很 微妙〃
☞道明寺和杉菜的情感ˋ杉菜和花澤類的曖昧ˋ花澤類對靜的苦戀..。




最後,

作者連把 王子和杉菜 的結局都  畫完了〃 (據說是不小心這樣XD)
花澤類  找到屬於他該扮演的角色。


就是默默  守護〃。



→ 開瓶葡萄酒,敬我最心愛的朋友〃。          

哀,怎麼看完  很落寞的  fu這樣押




神尾葉子說『我才發現,原來類並不是個 只會恍神的小孩。』(笑)




花澤類真是,永遠的王子押~*『孤獨的王子 這樣..。』





ps. 裡面的有錢人〃  整個已經遠遠超越  富可敵國〃的程度吧 囧〃
從角色口中很輕易說出的台詞到底是............................


提:

☞水波風南的新作,男主角是長髮!!!!!!!!!!!長髮押~~~*


萌死我啦XDDDD
結果被女主角  剪掉〃  想把我氣死(怒)。

台長: ☆山下菜菜☆
人氣(3,7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ˇ純粹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鋼之鍊金術師】TVA再開,【華麗的挑戰】10月放送!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人真妙˙作者你更妙..

秋啾
沒看妳這消息~我還不曉得有出這集呢!!
過一陣子應該會去找來看吧~
畢竟這是一部很經典的漫畫~
終於有ending啦~

我最近還另外看了這作者的一部漫畫"貓街"
只有八集已經完結篇了~
這部也還蠻好看的~
而且現在正在播日劇~目前出到第2集~
只是漫畫跟日劇有一個重點不同~
不過~我還蠻推薦的~^^"~
2008-09-13 16:16:29
版主回應
我也看完嚕:)
ending非常完美XD~滿意:)

雖然對玲有點小遺憾啦..
這部的角色大家都非常勇敢,
我也很喜歡這部:)

哎呀哎呀..ㄧ皿一
日劇本來要追的..
記的沒錯好像是8/22號開始..
日劇女主角和漫畫有些落差一u一

OKOK~
有秋啾推薦~
我也下來看看:)
2008-09-14 13:2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