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1:45:45| 人氣1,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DAIGOˇˇˇ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看日韓音樂瘋,看到DAIGO原來來頭不小,真的大shock!!
然後又看到這則新聞,呼..



*
30歲的DAIGO(本名內藤大湖)是搖滾樂團「BREAKERZ」的主唱,他是已故日本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孫(次女之子),在音樂界闖蕩了8年,去年二度出道後才開始小有知名度。DAIGO外型俊俏,講話風趣,也經常與歌迷分享他外祖父的小故事,在歌唱綜藝節目、演唱會中大受歡迎。

 DAIGO喜歡用辣妹流行語與年輕歌迷溝通,在打扮方面則喜歡裝酷,最常戴著黑色而露出5個指尖的皮手套,也喜歡做出兩手交叉胸前等耍酷動作,玩世不恭的形象讓人實在很難與竹下登聯想在一起。

  DAIGO其實已不是新人,他於2003年7月以「DAIGO STARDUST」之名出道,在發行出道單曲《MARIA》後,還曾發行過6張單曲和2張專輯,而由於一直沒有大紅而停止演藝活動,他專心當個職業歌手。

 2006年10月,DAIGO又呼朋引伴,找音樂同好組成「BREAKERZ」三人搖滾樂團,並於2007年7月推出《BREAKERZ》專輯重新出發。

 雖然竹下登已於2000年6月過世,但是大家在介紹DAIGO時,仍不忘提他是竹下首相的孫子,靠著外祖父的庇蔭也提升不少知名度。

 外型俊美的DAIGO說話百無禁忌、口無遮攔,他最近在電視節目中坦承自己被女人吃定,DAIGO說自己很崇尚自由,連約會行程都是看一早起來的心情決定,所以他反而喜歡有原則,可以主導一切的強悍女。

  DAIGO也會提起竹下登及竹下登往來甚密的好友,「我家還掛著日本年號從昭和改為平成時,小淵惠三前首相手中拿著的『平成』扁額,我真的很尊敬小淵,他曾給我10萬日圓零用錢。」

 被問及「有個首相祖父是否吃到不少甜頭?」時,DAIGO的回答讓人意外!他說:「很多女生知道我是前首相的外孫會故意接近我,不少人認為我應該很有錢,我的前女友就是如此。我跟她交往時我還故意裝闊,1個月送她約50萬日圓(約台幣14萬6500元)的禮物,沒想到她發現我很窮時竟然就把我甩掉,連我外祖父和小淵前首相給我的過年紅包都賠在女友身上,現在想起來真是不應該。」
*
雖然很久就蠻喜歡DAIGO(真的帥翻ˇˇˇˇ),不過他的東西能到手的真的少到有點凸..
如果新團台灣有出片,支持是一定要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加油阿~DAIGO~>皿<
靠著你美貌的實力...不是!!..是美貌與實力!!







在搖滾界闖出一片天吧!!!!!!!!!!

台長: ☆山下菜菜☆
人氣(1,9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ˇ純粹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pc廣告氾濫!?
此分類上一篇:難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