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7:11:5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與救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來的擁有
不是擁有
找來的勇敢
不是勇敢
找來的原諒
只是偽裝

而這次
我真的諒解了
我獲得自己與上帝的釋放
解開長期來的控制與枷鎖
再也不需背扛可悲的十字架
再也不需負責打理可鄙卑劣的人性
也再也不需
將自己填入
不屬於自己的絕境

空格之中
滿滿的文字
又空著滿滿
彷彿見到淡藍色的水平線
直線上升
燃上我的眉
我的眼
而在我想看見時
就能夠看見
在我想聽見時
就能夠聽見

你在嗎?
在我的心裡
還是我在你的心上?

愛情如此偉大
替我倆度過難關
以至直到今期
我的安穩
是踏著歌來行
握著你的支持
來定心

無量佛
我的心
把塵化作心上的一片雲
找來無量無盡的擺渡

而心上的戀人阿
別惋惜
我仍過得恣意
不受牽制
而甚至
自由勝往

掙脫
我的自由
終於再次回到我的懷抱
而眼前的假象
如雲煙
消散無影
從來未曾真實過

我回歸到自己的原點
軌道仍在前行
如此的羈絆
帶我找回一個從不屬於自己的住所
一個擁有自我的家

而藍天仍舊
我無法想像失去天空時的景象
一切的執著
在法像
輕輕的
我深入細胞之中
帶走那一丁點的遺憾


我諒解了

我原諒了

得到救贖
並且休憩著
等候飛翔

我愛上了這樣一個他
找不到羈絆
往心裏去
紅塵擺盪
我找到堅強

台長: 倉卒之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