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2:40: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柔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失去了那顆柔軟的心
取而代之的是提防慎戒
以及自我保護的心

痛苦必然
卻心門不開
以為世界跟著自己打轉
卻仍舊井底蛙瞧這世界

我把心放軟了
過去的事逐漸釋懷
心事也笑開懷
這些事
那些事
過程不論如何走過

總是
能原諒自己了
能放開自己的執著了
能將眼界
專注在自己的前程當中
能將能量
逐一收集
集中在自己的方向中
不致於再次迷失

我的功勞
你的功勞
他們的功勞
我們的功勞

無論誰是誰對
無論結果過程如何
我已經準備迎接接戲來的生命
以及人生

你呢?
還是會想起

會過得比我好
對不?:)

一起努力
我會始終在心裡
為你加油打氣
也當做心裡的那個你
也會同樣
支持我
在確定之途
一路走下去

不許自己後悔
不許自己猶豫
不許自己在有任何探圖它路的權利

不給自己更多機會
只為不讓過去的付出跟走過的路付諸流水
我必須更加要求自己
要更加努力才行

心裡有個你
就當作是我的秘密
我也可以
對自己
比較放心

希望你快樂
由衷

2006.02.16

台長: 倉卒之間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