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7 19:34: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請益]IPSA微整機能or美白精華與小心得-看板Bea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混合 胸膜 抗老保養品 臉部保養品 龍血面膜 義大利血橙看到板上大推南西IPSA ~~ 我也要來分享 !! 他們家也是我的大愛!! 以往只要遇到天使櫃姊真的是打從心裡會很開心 阿如果是遇到冷冰冰系列的 也不太意外了啦... 之前因為日夜顛倒+幾乎沒時間喝水 皮膚開始大長痘+粉刺 盡量不去擠他了但還是都留疤了呀 ... 每天看著鏡子真的好想把皮膚撕下來 (誇張 決定用醫美雷射來解決臉上的痘疤 雷射完當天 剛好滑手機滑到IPSA可以做臉部肌膚檢測 隔天力馬衝去南西IPSA想看看自己的皮膚有沒有變好 (根本忘了雷射也需要恢復期呀呀呀XDDD) 當天是櫃長鳳儀 雖然我沒預約 但櫃上剛好有空她就幫我檢測了 檢測的過程 鳳儀解釋得很詳細 我也很囉嗦一直問 但她都沒有不耐煩 而且還會唸我幹嘛去雷射 粉刺不要擠 眉毛可以畫細一點 << XDDD 檢測結果出來非常之慘... 美肌等級:-2 水分: 4 油分: 4 彈力: 34 << 整個就是大悲劇 >> 平整性: 29 重層化: 89 透明感: 40 結果出來 缺水又缺油 而且健康肌膚會有的三角形 我完全沒有!!!!!!!!! 我的皮膚放大看 居然是線條!!! 鳳儀說 : 雷射之後要好好保養皮膚 那位甚麼妳不要直接好好保養就好呢?? 當下我還真的突然覺得 : 對耶!我為什麼不要好好保養...?! 檢測結束後 鳳儀建議我用自律循環液-保濕4號 +保濕水凝凍 敷臉 很認真用了一個禮拜 皮膚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之前臉上會有一些泛紅+痘疤 現在是幾乎素顏就很好看了 (但也可能是雷射讓皮膚的斑點變少了 這我也不知道...) 後來回去測 是恬栛幫我測的 恬栛好可愛 !!! 人也超好的 !! 很複雜的東西都被她講得很簡單 美肌等級: +2 水分: 85 油分: 4 彈力: 97 透明感:40 平整性:86 重層化:59 美肌等級&水分彈力都提升了 最近剛好母親節預購 今天去預購了自律循環液美白3號 恬栛建議我 如果很在意痘疤的話 可以帶美膚美白精華 但看板上也很推美膚微整機能液 雖然一個是化妝水 一個是精華液 但兩個都買有點太傷荷包了 Q__Q 平常化妝水是愛用肌研 但之前看到有肌研愛用者跑去投靠微整機能液了! 想請問有用過的版友們 如果只能買一個 比較推薦哪一個呢 ?? 謝謝~ -- 每天都要開心100次 http://imphebe.pixnet.net/blog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26770243.A.A98.html敏感肌 美白錠 關愛乳房 油性 雪芙美妍錠 量子提拉緊緻霜

台長: timun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