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3 22:33:3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ud of 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平安。
過了一星期忙碌的工作,身心俱疲,當中犯了不少錯,但都在主的保守之中,
平安的過了。今個星期都沒有動力去做任何事似的,星期四晚更為工程的急切,回家時差不多10時了,好累.....難道這種程度就是工程師了嗎?是不是我辦事能力太低了?

今天是個頗特別的日子,我工作了差不多3年的工程,今天終於踏入白熱化的階段了。架空橋的一半通車了,今天放工時我都去親身試驗一下,感覺實在是perfect~~!今天身為乘客的我,再次走上這條這年來留下無數足跡的架空橋上,真的很興奮。身邊的乘客都不住的向車廂外看,我卻在看他們的表情,感覺很特別呢。沒有想到自己花了差不多3年有份參與的工程,現在已經成為了製成品,短短數分鐘,車廂經過橋的每一部分,都在我腦中浮現了每一處的點點滴滴,都有我和同事們奮鬥的戰績。

今晚原本約了新安裝的寬頻公司來我家安裝,但他們的服務令我影像很差,最後都爽約了,要我改在星期一才來安裝。我實在很不滿意啊!不但沒有合理的解釋,只不過是他們的單據出了問題,都不關我事啊。我要的是安裝妥善。Anyway,人家可能也有苦衷,我都不能這樣無理取鬧的。
掛了一號風球,好像明天會改掛3號,希望不要影響到明天主日的聚會吧!

台長: 提摩太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