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00:26: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是信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感到主是聽我禱告的,如果你是為著體貼主的需要
之前的一直都很希望,今年可以去一次完整的夏令會(因為以往都總是考試、年假等問題阻礙了,只可以出席一至兩天)
我亦為此向主禱告祈求,因為公司的事務都很忙碌,很多重要事宜都會在今個和下個月進行;
今日我可以與你們分享一個我信心的見證,星期一,我為著夏令會請了5天的假期(其實我還欠公司2天,但不理了,你扣我薪水都會照樣行的,為主的事,我無悔),之後我亦為此事切切禱告交結主。其次就是擔心我的成績問題,因為對今次的考試我覺得不是理想的,但感謝主,今天知道了,我合格了!!
在學校的報告板前,我心中立時感謝了神,主聽了我的禱告,為的不是成績,不是會不會給同事們看不起,更不是為地上的事解決了就歡喜,而是主聽了我的禱告,祂允許我到祂的會中學習的喜悅,感謝神!!
很多時朋友都說我的見證很真實,很經歷主的保守,是的,你們都可以的,信心的禱告就是了,主不是說過嗎?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今天想和各位分享到這點
主,感謝你,你是信實的神,何神像你?
主你未曾應許天色常藍,花香常漫,但主你因為我對你的信,你聽了我的希望,主,為著你的事,我甘心樂意去放棄地上的榮華去跟隨你,因為你是愛我們的神,感謝主聽我的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字,阿門。

台長: 提摩太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