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7:45:47|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前夕之提摩太的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0月12日  陰

主日

新工作的前夕

今天主的信息是祂怎樣為我

是約翰福音的查經分享

賜下了4樣事物

為我們預備天家

為我們奉祂的名求甚麼,主必成就

為我們賜下了保惠師的聖靈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聚會後

將之前活動日的照片download到教會的電腦

和梁姑娘寒喧了一會

到石屋lunch

遇到Koko, Samuel,

在在石屋遇上向華潔婷

最後偉東和關志雄都來了

一行8人等了很久的午餐

 

晚上終於做好了media watch 3

submit了

傍晚Sue和Miss Fan send來了 SMS

再次收到老師的勉勵

詩歌471

一路我蒙救主引領,鼓勵我走每步路

供我靈糧,長我生命,幫助我歷每次苦。

旅程雖然力不能支,心靈雖然渴難當,

看哪,面前就是磐石,喜樂活泉可來嘗。

看哪,面前就是磐石,喜樂活泉可來嘗

 

 

對啦

就是一路我蒙救主引領

又到了新的地步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

主應許的就是每時刻安然渡過

為了走更遠的路

新的開始......................

主啊

你所愛的我,提摩太

明天就要靠著你的聖名

走你引導我的路了

心中有點膽怯

就是不像平時的我

為主交托我的工作

實在感到戰戰兢兢

你留給我的平安

你賜我的智慧

你傾注給我的愛

還有你的代求

你的同在

都不得不讓我去感謝讚美你

你所走的每一步

你所過的每一天

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你所成就的每一件事

你為我所流的每一滴血

為我、為我

你作太多

主阿

我沒甚麼可給你

求你原諒僕人的愚昧、無用、軟弱

唯有以這身無用的提摩太的一生

去等候你、信靠你

奉主基督的名,阿門

台長: 提摩太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人蔘協會總會長
恭喜你順利找到新工作耶!!
希望上帝爸爸可以帶領你前面的道路
並且讓你成為一位謙卑學習之人~~~
2008-10-23 22:3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