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00:49:0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我哭了 ( 訣別子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3月23日 雨

今天的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沉重
正如上班開車時看見的黑雲
籠罩著整座山頭
好和我的悲傷互相映照

一切如在我的計劃中
準時6:00從公司出發
7時未夠就到了紅磡
但兜了好幾個圈
才找到了車位
去了一個平常人不願去的地方
等齊了老師和全部同學
就進去了這個喪禮
子揚是天主教徒
所以都是天主教的儀式
他的表妹說著他的生平時
我的眼淚已經浮泛著
到他城大的同學憶述時
很多他和我們的片段都一一浮現腦海之內
幾年都沒決堤過的眼淚
終於..........我哭了
說真的
我這幾年無論多困難痛苦
都一一熬過去
我一向都不是哭泣主義者
堅強的人就是這樣不好
鬱結了我這十餘日的哀痛
終於稍稍的渲洩了
家庭,教會,事業,愛情
是你生命找著平衡點的四角
因為其中一角的失衡
你倒下了
到我見你最後一面時
我很想你起來
在我們和你最後最後一次的gathering
跟我們說一聲再見
永別了

好多久違了的面孔
今晚都見齊了
可是
我們都沒有笑容
之後去了黃埔美食城的詠藜園
一直未能釋懷的大家
都在傷痛中慢慢回復過來
餐上
我說了一句話
大家都很有同感
一班人走在一起最人齊的情況只有兩種
婚禮和喪禮
好像喪禮還會人齊一點

又一次的解散的片段
其實我很大的反應
上一次的道別
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大家的分散
我真的不想說一句再見
最好只是有見面
沒有道別

台長: 提摩太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