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23:17: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蔭的幽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活在擔憂和仇恨的陰霾之中
人都迷失了
口口聲聲說信主的提摩太
信心竟然是如此軟弱
經不起考驗
今次的試練是一點都不合格
口口聲聲說意識到今次是主給我的試練
不消幾天就完全給打倒了

問題好像是越來越複雜
一天比一天惡劣
外憂、內患,今天還開始作病
家中愁雲慘霧,父母都不像之前的同心了
面對著如此大的考驗,人人都不知所措
只有把忿恨、憂愁,當作盔甲穿上去保護著軟弱的自己

今天的擘餅聚會,坦白說,我是完全心不在焉
到信息時,就算是打中心靈的講道,我都不為所動似的
因為我的恨,我的愁,把主的教導遮敝了
和老師的一席話,很有意義的,可是我聽不進去,只有報以一臉憂愁和苦笑
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臨走時,拍拍了我的肩膀安慰著我,著我有事就打電話給她
晚上回想她的話,范老師,多謝你

晚上和Mandy說說我的苦惱,一語道中的,我是信心不夠,根本就不能將心去靠主
因為我的小信,信不過主去為我解決這個複雜的困境,信不過主..............
今天回家時想到大衛迎戰歌利亞時說的一番話
我的心完全被仇恨遮蓋了,想向著某些人報復
主,我有罪了,你的聖靈這幾天不斷給我啟示一句話-----愛你的仇敵
我卻聽而不為所動,我的心實在是煩亂不安
我不肯將心交托於你,不肯將心門打開
縱然給你背上我走過這困境,我卻懵然不知

知道了我該當做的,就是從神那裡重新得力
我禱告求主後,開了詩歌的網頁,
在那裡我唱了幾首信靠的詩歌
將自己的不安渲洩了,透過詩歌的歌詞得著主的安撫
而且可以向主述說我不知如何表達的
的而且確,心情是如釋重負,有主的力量將死了的硬心溶化
感謝主,求主令我時刻定睛於你,不論我行的是死蔭的幽谷,或是青草溪旁,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求主繼續的保守和加力,
禱告奉靠我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我今天必與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台長: 提摩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