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1 10:34:11|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solu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
因該算是在我人生中印象最深的一年了吧
今年經歷了好多事情
從年初開始
每天的生活都一樣
都是看書之類的
黑板上倒數的數字到現在還記憶猶深
那段時間
雖然很緊張 有點辛苦
但是現在看來
那時候過的好充實 就算是一點點的笑話
都可以笑的好久
也許是因為壓力太大吧
當然有同學的陪伴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大家一起加油
感覺真的很好
那時候瘋狂的愛上蕭亞軒的那首雨季中
我可以一直重覆聽好幾遍
這首歌陪了我很久 在我最苦悶的時候

當然到了六月
就是上考場的時候了
那兩天我也一直忘不掉
很幸運的 我沒有考第二次
勉強的上了一個公立高中
學測考完幾天後就是畢業典禮
還記得嗎 我們都哭的嘻哩嘩啦的

不捨的跟國中到別後
開始迎接傳說中
會很空洞的暑假
老師說的沒錯
有段時間真的好無聊
哈哈
但很快的補習班開課
去外地旅行等
漸漸填滿我的暑假

也遇見了我人生第一個重要的人
不過是我太傻
到後面的時後我反而更孤單
所以還是以沒有告別的告別收場
不知道為什麼
跟他在一起的時間都過的很快
告別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高中生活

穿上蠻好看的校服
雖然家政老師說不適合我穿
哈哈 但還是不錯啊
剛進到高中
當上班長
事情還不是普通的多
很多事我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我也開始跟以前不一樣了吧

心機
可能比拳頭更能保護自己的吧

接下來得生活就是儀隊
還有我心愛的彭彭
呵呵
很開心到年尾
能找到真正愛我 陪我的人

總之在這邊我要祝我的:
家人
國中同學(機器娃娃 溫晡 董家璧那些女人們 還有我的前任老婆啾啾跟老二)
高中同學
小學同學(阿佑 維謙)
網友們 寶貝婆
謝杰他們
阿威老師
廣末老師
劉冠敏老師
卓玉阿姨
EVAN
還又很多幫助過我 關心過我的人

Happy New Year





台長: Timothy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