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1:41:3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型
射手座
就血型來說
A型
不愛熱鬧
有點孤僻
就星座來說
射手座
愛好自由


所以我比較喜歡一個人
逛街 吃飯等等

對我來說
最好的朋友
就是小學同學
叫他阿佑好了
最感動的是他每次在我生日都會打電話給我
不管過了多久他一定記得
他是我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
永遠的朋友

還有幾個國中同學
像機器娃娃就跟我蠻好了
很好玩
第一次能跟異性那麼好
卻產生不出更進一步的感覺
每次跟她聊天 我都會笑
就像跟阿佑一樣
只不過每次對著螢幕一直笑真的很呆耶
但真的謝謝你

對我來說
我不要一大群朋友
我只要能真心相待
彼此互無心機的朋友
就算只有兩個也罷

朋友
跟家人一樣
都是不可或缺的

在這世上能交到知心的朋友
除了感謝上天
也更要珍惜與他們相處的時光

台長: Timothy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