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1:13:37|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策、大喬》──第2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的關係又更進一步了

可是.......

事情並不會如此的簡單

那個黑暗中的人影

究竟是誰呢?

喬玄又是和誰作了什麼樣的約定!?



喬梓在廚房裡忙著

等一下要去找馬超,他說過他很喜歡吃她做的菜

想到這裡喬梓就露出了笑

喬梓把東西都裝進一個籃子裡

喬玄看見喬梓拿著籃子要出去便叫住她

:「梓,妳要去哪?」

喬梓:「找馬超」

喬玄點點頭:「梓...妳覺得孫策如何?」

喬梓笑的無奈:「爹..」

喬玄意味深長的看著喬梓:「爹等會出去...妳自己要小心一點,懂嗎?」

喬梓看著父親失望的模樣,覺得很難過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尚其客棧】

馬超看著喬梓不自覺得又露出笑容

喬梓的嘴角依舊掛著淺笑

但是馬超可以看出她有心事

可是....又能如何呢?

他不能給她承諾...馬超斂下眼眸

喬梓:「怎麼了嗎?」

馬超:「喬梓...我就要離開這裡了」

喬梓的臉上閃過了一絲的錯愕:「走?...嗯!我知道了」

馬超:「妳不要替我擔心!對了..妳認識孫策?」

喬梓點頭:「也稱不上認識...是爹介紹的」

馬超看的出來,孫策很喜歡她...或許以後喬梓會成為他的女人,孫策比自己更適合她..夠穩重,反觀自己...喬梓的幸福,是他無法給的.......

喬梓:「馬超...我!」

馬超:「梓...我會在找妳的,妳要小心點」

喬梓有點呆愣的看著馬超..他就要離開了...以後還會在見嗎?

【喬府】

喬梓一路上都在想著馬超

或許他對自己沒有那個意思,喬梓的眼眸裡閃著淚光

一為員丁看見喬梓回來,便趕忙向前通報

:「大小姐府內有人找妳」

喬梓收起情緒:「是誰?」

:「孫將軍!」

喬梓點頭:「爹不在嗎?」

:「老爺出去了」

喬梓這才想起來她出門的時候,喬玄有說過他要出門的事

喬梓對他吩咐道:「等會泡壺茶過來」

:「是!」

孫策一看到喬梓,心跳又開始不規率了

喬梓:「孫將軍」

孫策一聽到這個稱呼....原本掛在嘴邊的笑瞬間僵住

一旁的周瑜則是抱著看好戲的態度

身為他的的同窗好友,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的整整他...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呢

周瑜嘴角勾著玩味的笑:「他是希望妳能直接叫他的名字,叫他伯符~~或者是...小小策」

孫策的冷眸射向周瑜

周瑜:「小小策──噗!哈~哈~!!」他笑的一臉曖昧 

孫策站起身:「周公謹!」

周瑜才不怕咧!!

繼續不怕死的說道:「哎呀!我說~孫大將軍,你該不會現在就要小小梓叫你夫君吧!嘖~真是死相耶!」

周瑜還故意裝出害羞的模樣...有夠反胃的

如果讓下屬知道周瑜原來是這種人不知道會怎麼樣!?有可能會集體跳河吧!

孫策如此認同著

在一旁的喬梓看著這個情形,笑了

想當然爾...我們的孫大將軍的魂又不知道飛去哪了

周瑜趁著孫策失神的時候,溜到喬梓的身旁

手不著痕跡的按住喬梓的纖腰

果不其然的看見孫策的眼裡跳動著怒火

一副要宰了他的模樣

他平時是不是最有風度的嗎?

由此可證...他也算是一個見色忘友的人

男人的友情當真那麼脆弱嗎?周瑜內心的獨白

喬梓一臉疑問的看著周瑜:「他在生氣嗎?為什麼?」

周瑜看著喬梓一臉懵懂的模樣,又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

故做親膩的在喬梓耳邊低語著

臉上還刻意掛著自己這輩子認為最俊俏的迷人笑容

孫策突然覺得周瑜其實很惹人厭!

喬梓對著周瑜笑的靦腆

孫策快速走過去拍掉周瑜放在喬梓腰部上的手

喬梓真的覺得孫策很可愛

很難想像他是一位將軍 

周瑜因為強忍著笑所以表情顯得有點滑稽

周瑜:「我們的孫大將軍是要找妳一起去騎馬的!」

喬梓:「但是..我不會騎馬..」

孫策:「我會教妳的!」

於是他們就出去了

在人多的市集裡孫策牽起喬梓的手,替她撥開人群以免她被推擠到

喬梓發現孫策的細心,覺得很溫暖手也緊握著他

孫策雖然一直看著前方注意來人之外,一顆心其實都繫在喬梓身上

當然也察覺到了喬梓的舉動

臉染上了一層粉紅..幸好他的膚色是古銅色的,不然一定會很明顯

不久他們便走到了一個地方

放眼望去盡是寬闊的草原

微風輕輕吹拂著,喬梓閉上眼享受著這一刻的寧靜

周瑜:「伯符,你就教小小梓騎馬吧」

孫策轉頭看著周瑜

:「不要叫她小小梓」

周瑜裝做一臉驚訝的模樣

周瑜:「我說~伯符啊~~!!你該不會現在就要我叫她大嫂吧!我是不介意啦~只是..」

孫策瞪向他

周瑜跨上馬背笑的率性:「你們慢慢玩,我先走了!」

於是周瑜就駕著馬離去

孫策:「我教妳騎馬」

喬梓看向身旁的馬往後退一步

正好碰上孫策結實的胸膛

孫策壓抑住內心的騷動

孫策:「不會有事的」

於是就抱起喬梓坐上馬

孫策:「呃....喬梓...妳不要拉住我的衣服,這樣我沒辦法上馬」嘴角還掛著笑

喬梓馬上把手伸回來,臉頰染上了兩朵紅雲

孫策上了馬之後一手抓住疆繩,另一隻手則環在喬梓的腰上

把喬梓往自己的方向攬進,讓喬梓纖細的嬌軀完全的貼在自己的胸膛前

鼻端則吸取著從喬梓身上所傳來的淡雅香氣

她的身體好軟......好舒服

他願意一輩子沉淪在喬梓的身上

就這樣孫策帶著喬梓在草原上奔馳著

直到天空染上了橘

孫策:「喬梓」

喬梓:.「.......」

孫策等不到回應便低下頭

發現...

她睡著了....好可愛!

孫策的嘴角掛著一抹極為寵溺的笑

【喬府】

孫策來到她家小心的把喬梓抱下馬

專注的看著懷中的人兒

笑了

那個笑容太過於幸福

所以並沒有留意到遠方有一雙不懷好意的邪惡眼神正盯著喬梓看

喬玄坐在大廳裡看見孫策抱著喬梓走了進來

孫策:「喬將軍!喬梓的房間在哪?」

喬玄告訴他位置

於是孫策就把喬梓抱進房裡幫她蓋上被子

失神的盯著喬梓的睡臉一會

才走出去

喬玄對他一笑:「真是麻煩你了!」

孫策:「不會!」

喬玄要孫策坐下來 

喬玄的臉色凝重

孫策敏銳的察覺到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喬玄:「我想請你幫個忙」

孫策:「怎麼了?」

喬玄嘆了口氣對著孫策說起

..................

孫策的臉色也是越來越凝重

孫策語氣有著前所未有的堅定:「我會的!」

喬玄:「梓那邊我會去說的....」

孫策:「嗯!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他動到梓!」


 

台長: 立野 藍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幻想三國誌。♣ |
此分類下一篇:《孫策、大喬》──第3章。
此分類上一篇:《孫策、大喬》──第1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