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06:36: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給的兩份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告訴了他,正如我上次告訴了你的一樣。

如果你和他都是上帝安排在我生命裏面的兩份禮物,我真的很感謝神!能夠有兩個這麼愛我的男人。上帝知道你會離開我,爲了你的夢想,更加爲了神的工作和呼召。他是上帝安排在我身邊的另一個男人,能夠陪伴我一生一世的男人。雖然很多次我提出和他分手,但是如今我知道,如果他是上帝給我的禮物,來延續你離去后對我的愛,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禮物,我不想親手扼殺了上帝的心意和愛。如此一想,我是何等的幸福呢。

至今,我理智上接受了你的離去,更加多次從你口中對另一個女人的珍惜,雖然一切都已經成為定局,但是每次看著時間,看著日子從我身邊流去,面對你的離開我將會是何等地心痛呢。很多次我幻想你離去的那天,我將會是如何反應,我會如何去做,每次想起我都流淚,何況到了那天真正要面對你的離去呢。

志良,容許我再一次這麼叫你。



台長: 子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沉重的呼吸
此分類上一篇:愛我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