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14:25:3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我的人離去了
留下了另一個愛我的人

本來我覺得自己可以勇敢地放棄一段感情,讓自己獨立,讓自己自由
但是當我在想清楚之後,我發覺不一定是這樣的

上帝安排了一個無條件關心我,愛我的男人在我身邊
現在又將他拿走
固然,我是傷心,痛心,難過及流淚
但是我身邊還有另一個愛我的人
雖然他並非是我完美的選擇

我知道,你愛我,看重我,甚至將你所學的都傳授給他
讓他在未來的日子,能夠好好照顧我,甚至可能讓他來代替你的位置
因為我明白你的心,所以我願意重拾我的心,將他真的嘗試接收過來

很多時候我覺得爲什麽上帝這麼殘忍,到底他有沒有聽我的禱告
但是其實上帝是愛我的,雖然他關了一個窗子,但是打開了另一個窗子

我真的不知道未來如何,但是我現在就讓自己接收
上帝愛我,你愛我,他也愛我
你走的事實無法改變,我只能祝福你
未來的路上,如果是他,他會代替你好好照顧我,我相信
因為你相信他能夠照顧我,配合我

上帝知道一切

台長: 子良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上帝給的兩份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2010年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