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6 19:25:08|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的婚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來不及寫上我的祝福

參加了一場氣氛詭異的婚禮

不到一個月

你打電話問我:如果辦了宴客但沒有登記的婚姻算有效嗎?

這可是大問題,不要亂開玩笑了...

你說你做錯了!

可是也來不及了!要面對排山倒海的責難

就這樣一直聽你說了快30分鐘

我只說了一句:你選擇了這樣的決定,只有承受這樣的生活

感情沒有對錯這句話

是拿來給被傷害的那個人解脫的安慰語

不適用在加害人的身上

那只會變成一種更傷人的理由與藉口

雖然你是我的朋友

但是我選擇了沉默,我想...你應該懂的

對與錯之間,你心中也知道答案是什麼

我想...我對婚姻又失去了更多的信心了...

--------------------------------

最近的時間不多,但因為沒事就躺在床上

所以除了面對電腦就還是面對電腦

沒事就看個電影

也算是激發一下工作上所需要的創意

雖然...好像注意的部份都有一點負面啦!

即使有時候知道是這樣的自己

告訴自己想太多、太悲觀、太負面

可是,有時候還是必須去面對現實

現實是殘酷的,你必須用"多想想"去面對

想太多是很多人告訴我的缺點

而我的優點,大多數人也會告訴我"想太多"

我還在調整

所以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不敢說我會有大轉變

起碼要比現在來的好轉

對身邊的人,不要再自私下去

對親愛的人,不要再放任自己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色心情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Better me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買了動物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