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21:07:2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自己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進廠維修後上班第一天...蘭陽博物館拍片...操死我了...>"<

 

今天的陰屍路觀賞心得

1.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但是有時候,你的選擇往往剝奪了別人的選擇權

即使面對這個世界如此的殘酷,面對僵屍成群的世界

永遠都在逃跑、害怕

想要自殺的某個女角色,說出了這句話

因為有個愛上她的人沒收了她的槍,不讓她自殺

嗯...

其實是一樣的道理

不能因為你愛著某個人,所以你用你自己的角度去剝奪她的選擇

但人生哪有這麼簡單

你怎麼知道她的選擇對她好還是你的選擇對她好?

或是...她想選擇想死,你也必須冒著被討厭的選擇留下她

都是個人選擇~不是嗎?

2.只要跨出自己的底線一步,就再也回不來了!

一直以來為大家的生存拼死拼活不顧一切的警官

在緊要關頭時背叛了伙伴,為了讓自己活下去

即使後面要遇上許多良心的掙扎,可是...我想只要再遇到一樣的狀況

他也會告訴自己:既然我之前做了,現在我也可以...

或是他也會安慰自己:我都為大家做了那麼多了,這樣偶爾一次自私也不為過吧!

我真的知道...做了一次自私的行為之後,當你知道那是自私可是你去做了之後

就再也無法回頭了!

所以你後面也只能告訴自己,這是我選擇的,我自己承擔...

有人說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所以當了一次小偷一輩子都會手養

偷吃了一次永遠都有下一次

殺了一次人就永遠會有不能控制自己的時候

我其實不同意...

沒有人是一直是一樣的,只是改變的難易度而已

意志力堅強的人,可以改變自己不愛運動的習慣,很快的減肥

意志力再強一點,可以馬上說戒菸就戒菸

意志力更強一點,就算是毒癮都能馬上戒掉

意志力...強大到一個地步,連找死都可以異常堅定

要改變習慣是很難的

當你習慣了...是真的...會害怕改變

(以前就有人說過我總是很害怕改變)

不過我相信,只要有心,還是可以...

所以就不要以偏概全吧!多給別人一些機會

但...別給自己太多機會,有時候會縱容自己犯錯的!!!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色心情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兩面刃的勇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