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3:44:59|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真的是用跳的跳起來的
我真的忘記我今天還要上班
哈哈哈
sorry囉...店長>"<
我真的忘記了
昨天晚上還玩到半夜兩點才睡覺
早上八點接到電話我整個飛起來ㄟ
從起床到出門大概只花了五分鐘吧
歸功爸爸昨天那神來之"剪"
我整顆頭都覺得很怪
反正我還是要每天當宅男
等下次有聚會頭髮應該已經長出來了吧~ㄏㄏ
而且說實話能省下剪髮的錢我很滿意囉!!!

又準備要回部隊了
然後是一天的點放
等於有兩個星期不回家
先祝蔡哥、嘿咕、婷舒、杜古生日快樂

女王也要回台灣了
真的...很多事都是一轉眼
即便在軍中覺得日子過的很漫長
還是會覺得很多事一轉眼我已經錯過
喬雅還是留在國外
我會先退伍然後等你回來再去找你玩的



四天的假期只有兩篇日記???
真的...我都想不起來我曾經想過要寫什麼了


照片:在小文的網誌裡看到了黑俠最近的照片
嗯...嗯...好吧...就這樣子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心情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歷史該被保留
此分類上一篇:轉角遇到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