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15:55:52|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天綠地之全面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赴台南的拍攝

這一次~真的全面開戰了

不是別人,我挑戰的是我的老闆

我真的...受夠了!

不認真開會...到了現場什麼狀況都不了解

一昧的照著自己想要的想法加戲加畫面

一點也不尊重導演

在客戶面前耍小孩脾氣,一點老闆的樣子也沒有

一天到晚觀落陰說你上面還有老闆

全公司都已經知道你就是老闆

上一次被你開除的兩個人一個是你姐姐、一個是你妹妹

然後你還在公司偷裝竊聽器

到底是在玩哪招啊?仗著大家不想跟你計較嗎?

跟我談什麼職場倫理?

不明事理還要服從就是愚忠

還怕大家不知道你在請企劃人員?有需要寫紙條請同事不准說嗎?

吵完之後才來跟我道歉,還說是男人就不要放在心上

事後請同事草擬一張路克條款,不准和上司吵架?@@白癡嗎?

結果同事還沒幫你擬好....就先被你開除了又是哪招

做人做到這麼失敗...難怪之前的人都留不住

 真的夠了...把這次的錢領一領

然後走人吧!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工作情緒爛透了,錢是還不錯,但有多到怎樣?命都賠進去裡面了

家庭、感情都賠進去了!操~



BLOG PART 2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天創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醉後
此分類上一篇:辦公室有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