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01:31:46|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無法當個媽寶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星期一凌晨1:30

人在公司的我...已經開始上班

SHIT~上個屁班啊!!!!

唉唉~整個心情很低落啊!

這一趟回台北...整個人被狠狠的打擊了

可能真的是太久沒有被娘罵過了!

一直覺得...自己在當個孝順的乖兒子

其實只是一個我們在談論我思想邏輯的過程罷了!

我沒有覺得你是壞人

我沒有覺得與你有距離

因為你很忙~所以我不太希望你擔心我

我知道有些事我可以自己處理好

但我也知道~只要我需要,你隨時會幫助我

從小到大...我總是在給家裡添很多麻煩

我也知道,很多你心中所謂的規矩

每次都是我這個反骨仔一直不斷挑戰你的極限

所以長大以後

我都盡量盡量去聽你的話

盡量盡量去懂得你心裡的想法而不是嘴上的說法

可是...我知道我無法事事如你的意

很多事~在檯面下默默進行著

原諒我無法一一對你明說

即使你是為我好

我仍舊愛瘋愛闖

這才是我...

但我仍舊很驕傲~

因為你們把我教的很好....

 

就算我無法當個媽寶的孩子

但我還是...你的乖兒子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像有當爸爸的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規則
此分類上一篇:新●龍安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