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23:12:5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馬來西亞飯店外的夜景

 

上週是個適合聊天的日子

打了電話給台北的LU

爸爸順路經過桃園找我聊天

晚上我去林口找流氓聊天

小小的紓壓一下

為自己找了窗口

還是在為生活努力

工作上是呈現有一好沒兩好的狀態

應該是要多去看看正面的事情

盡力去避免負面事情的發生

有時避無可避...就只好去面對它了

我的規劃其實是很實際的東西,還稱不上是夢想

但真的要去努力開始實行時,常讓我感覺恐懼

台北的朋友們都已經很少能見面

還勉強的用電話與FB努力維繫著

跟爸爸聊起新竹的行宮,可以想見如果我想要自己買房子

將會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怎麼我看流氓明明房貸背的比我多,他還一臉老神在在的樣子

跟玉華她老公訂了一堆日本公仔...標準宅男風= =哈哈哈

雖然沒有存款我還是硬著頭皮想買房子

總覺得我是那種壓力來了就會自然想辦法努力解決吧!

開始進入剪輯室的生活

沒辦法回家吃晚餐,相對開銷就變大了點

呼~應該要先讓存款保持穩定安全庫存量吧!


OH~講到玉華...要當媽了呢!!!
真開心~恭喜她

-------------------------------------

剛從馬來西亞回來

很臨時...

我實在很討厭臨時的工作

雖然暫時逃離台灣

但回來後馬上要面對更多的事情

馬來西亞的人都很友善

感覺有點像新加坡

過著多種語言生活的國家

拍攝時用著很破的英文跟他們溝通有點痛苦

沒有抱著期待能玩

果然拍攝時間排的滿滿滿

客戶載著我們回飯店時還問了我們有沒有去哪裡玩

我回答:有啊!昨天晚上去了特異購

客戶大笑....."去特異購玩是吧!"


在國外的心情是很不一樣的

會想念台灣,會想念家

即使在台灣不常回家...但感覺家離自己很近

外國導演和我住同一間

打呼聲音很大,但有種熟悉的感覺...就像我爸

OK~要準備回台灣打仗了

還有幾個客戶等著我呢...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藍天創意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寫字與打字
此分類上一篇:無間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