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12:41:4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過年假期很快的就又結束啦!!!

吼~真的是給它太快了吧!

就好像學生時代的放假一樣

寒暑假咻一下就過去了

過年嘛,不外乎就是家人相聚還有一一拜訪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今年卻不太一樣了!

首先,兔米的誕生...讓大哥今年與大嫂沒辦法與我們過年

接下來因為我換了工作,過年假期也有在忙腳本的事情

時間又變更少了

其實我心裡也很矛盾

想要在工作上擁有好的表現,要花的比別人更多的精神與努力

也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時間,維繫與家人朋友間的互動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往往在最後一刻選擇了...工作?

今年...有很長一段時間是自己一個人生活

也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我自己覺得不知道怎麼做自己了

面無表情的表情,有表情的表情

要怎麼去面對每一個人?

 

---------------------------------------------------------

今年的過年伯媽沒有從高雄上來

於是我們留在桃園吃團圓飯

地點又是起死回生的龍鳳源

(當我在打龍鳳源這三個字的時候自己都笑出來了)

看來不要想奢望短期內能逃過它的魔掌了

還有今年的紅包被我娘砍掉了不少

雖然自己知道自己已經在工作,不應該再拿別人的紅包了

但我想今年應該是一個分水嶺吧(痛哭!!!)

然後等結婚之後就是另一個發紅包的分水嶺(跪地痛哭!!!)

----------------------------------------------

今年的過年還有一些值得開心的事情

我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劉奶奶、賀奶奶

這些都是以前在新竹奶奶家的鄰居們~

自從房子改建後就一直沒有見過他們

今年房子終於弄好...看著他們~讓我想起了爺爺和奶奶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每年一起過年

------------------------------------------------

還有今年過年有三個小寶貝們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心怡姐的Nico

德怡姐的甜甜圈

昌澤的兔米

^^真是太開心啦!!!

不過因為兔米還太小~暫時無法出關與大家見面就是了

但昌澤還是代領了不少紅包= =






可愛的Nico

-----------------------------------------

還有我終於去了我的新竹行宮

整個是太讚了...以後去新竹就有落腳的地方啦!!!ㄎㄎ

真開心

看到姑姑為我買的特製沙發真的太讚啦!

希望我以後買房子也要買這樣的沙發


奶爸們真是很可愛的感覺....最旁邊那個人...抱的是狗兒子

 

明年的過年應該小孩就會跑會跳的

一定又很熱鬧

可以從這次的過年看出

阿娘還是很滿意家中多了個可愛的兔米

我也發現...啊!!!不自覺就會覺得~她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呢~我還是玩玩別人的小孩就好了= =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珍貴的黃金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棒球魂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交換禮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