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06:18:1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洩的週末~新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桃園之後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

坐火車到新竹

早上有點下著雨

騎車有點麻煩~

先去姑姑家坐了一下

姐姐因為早上有小朋友的發表會,所以不在家

先在家跟姑姑還有姑丈聊聊天

老問題~老話題

oh~oh~oh~

我相信兒孫自有兒孫福~ㄎㄎ

我是個有福氣的人

所以請不要擔心囉!

 

不一會兒爸媽就來了

臨時說要去周爺爺家

我被媽媽抓包我跑來新竹~ㄎㄎ

我對周爺爺和姨婆還有點印象

但沒有很清楚的記憶

感覺我的童年已經離我很遠

連依帆姐都已經要生小孩了!

我都不知道還在幹麻= =

姨婆講到奶奶以前愛講廣東人很多規矩和禮貌

周爺爺都會說他也是廣東人怎麼沒那麼多規矩

大家笑成一片

好像有點觸動到那些過去的記憶

奶奶的面孔也隨著楊姨婆那一聲聲孔阿姨而浮現

 

飯後的水果是西瓜...他們家印傭非常酷

用了一個很特別的切法和擺盤,聽說是他以前在新加坡學的

很好用的感覺...以後可以拿來騙騙別人~來學一下

 

下午依舊是下非常非常大的雨

走之前周爺爺很熱情的送我許多領帶

長輩就是會這樣讓人感覺到溫暖~既然有四條領帶那就兄弟們一人一條好了

回家後在等姐姐練琴就去幫姑姑找按摩肩頸的機器

差價也太大了吧!

看MOMO跟東森賣的都可以到 1980

可是OSAM強調他的正規功能非山寨ㄟ...也不知道要選哪個才好

回台北再去找找好了!

等姐練完琴後就一起去吃個飯

聊了超久超久~整個都口乾舌燥了

整個是大解放

雖然開心~但也覺得好心酸啊!

理性~感性之間

我們都無法確定那個才是對~是錯

正因為沒有什麼絕對~所以我一直都在拿捏那個標準

------------------------------------------

即使

有理性的建議

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

告訴別人總是容易的

自己做到是困難的

但如果相信自己是對的

哪怕

背負什麼壓力

 

再怎麼樣

家人還是家人

觀念可以溝通再溝通

再怎麼樣~

我相信我們總是在同一陣線的吧^^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很珍貴的黃金假日 |
此分類下一篇:小弟媳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宣洩的週末~夜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