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6 23:01:1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36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6.13  星期一  多雲時晴轉陰雨... 

 

哈 ! 哈 ! 哈 ! 陰霾了一個星期的鬼天氣 ! 今天終於重見天日啦!而且當太陽一出現就立馬升溫好幾度啦!讓我才九點出頭就把厚外套給脫掉來騎車了!而且讓太陽曬到感覺還真是挺舒服的呢!超開心啦!只可惜不是在休假的日子裡給的好天氣!不過只要不下雨就別太計較了啦!反正這樣就可以免穿雨衣的麻煩去跑件也是樂事一樁囉!嘻 ...... 

 

不過還满可惜的! 在一過了中午之後天氣就開始變化啦! 兩點多跑板橋那趟回到台北時還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唉 ..... 

 

昨晚還满早就把日記給上傳到各部落去,然後還不到十二點就鑽到被窩裡要來睡覺了! 後來因為貪看了電視播出的電影"茱麗葉"剛好JS他說家裡的電腦轉載G片很慢所以他就想要去網咖去處理了! 所以今晚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窩在家裡睡覺了! 嘻 ...... 

 

一早大概六點多鬧鐘都還沒響就醒來還是因為JS回來的關係? 我就張開眼睛了 ! 只是整個人還是超想繼續睡覺的於是就還是窩在被窩裡賴床啦 ! 等到鬧鐘重複的吵了兩回之後也不好意思再繼續偷懶的就只好乖乖的起床啦 ! 唉 .... 

 

起床之後就先到電腦桌前坐著上網瀏覽自己的幾個部落,然後趕在滴眼之前就去化妝室梳洗整理,還好今天穿好衣服要出門也才七點十一二分呢!再加上騎車上路去上工遇到的綠燈都還满配合的,所以就讓我今天可以刷到七點二十一的門禁時間啦!嘻..... 

 

等進到公司整理好物件袋就立馬趕著要去今天的第一趟跑件囉!還好後來到了八里也才八點八分而已,只不過後來等到快八點半才拿到物件就讓我有點想要趕件去趕路啦!可是當我離開八里才驚覺原來今天的風勢竟然會這麼大啊!因為來的時候可能剛好順風所以就感覺車倒事還騎得挺順暢又快速的?哪知道這要去蘆洲的路上竟然都騎得不太快而且也超多切風會讓機車不好騎,一直都會把持不住的往旁邊斜過去,還好後來到了蘆洲多了建築物接下來跑的物件就順利多了!再加上後續所收的物件有比較不用多等待的關係!於是這一趟才過九點四時我就已經全部處理完畢了!於是我又可以偷偷的回家一趟休息個十分鐘抽根菸才要回公司去啦!嘻..... 

 

後來回到公司一把兩顆水煎包給吃完了之後就要去跑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了!而這一趟因為沒有額外的物件要去多收的!所以讓我可以在十一點半左右就可以回家好好的午休囉.... 

 

回到家的時候有想要說預約十二點的西門日曬,因為先前只有幫JS預約了十二點半的日曬,因為我想說既然要去等他日曬何不我也一起曬啊!可是等我要預約十二點的時候才發現那個時段的已經都讓別人給預約掉啦!於是只好臨時改約晚半個小時這樣我們就不用那麼匆忙的要趕著去日曬啦!所以回到家把東西整理一下又突然想說我們也是可以提早點出門啦!因為可以先把西裝拿去川菜街的修改店去做修改再去西門日曬,於是這就休息了幾分鐘就跟JS一起出門去啦.... 

 

還好去到衣服修改店他們還满有心的要為我量制調整別上大頭針!所以在時間上就有耽誤了一點時間,等到全部處理完畢我們就去西門日曬啦!曬過日曬機就慢慢的走路回家囉!等到在家休息到快兩點就要去跑板橋區的物件了!還好這一趟也讓我收得挺順利的!所以還不到三點我就可以回到家再休息到四點囉 ! 嘻 ... 

 

四點多出門去跑最後一趟的物件也是收得挺順利的!全部處理完畢才要五點整呢?所以後來就可以慢慢的騎車回公司去啦!後來整理完黃色物件袋也還有將近十分鐘才要六點呢?不過就算離開了辦公室還是會到ㄧ樓後方的吸菸區跟同事們抽過菸之後才算是真正的下工啦!可是就在我抽完菸要離去之際突然想到?我好像忘記刷卡啦!所以機車都騎到大樓大門口了!又匆匆的趕回到樓上辦公室門口去刷了門禁卡才騎車回家去囉。。。。。 

 

後來回到家就看到房間裡除了JS之外還有他的朋友K啦!只是很不好意思要讓他們等我!因為有約好了七點要一起去吃晚餐燒烤!所以我一回到家就趕緊的先去洗個澡就一起出門去晚餐啦!嘻。。。。 

今晚是一塊去吃平常會去吃的那家燒烤店我就厲害!由於昨天經過時去訂位才知道原來他們十二月已經開始漲價啦!本來是399加一吃到飽的現在變成439加一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我們卻都點成了499加一?或許是因為服務人員慫恿可以吃大蝦吃到飽的關係吧!可是前半段卻因為是另外的服務人員過來就變成我們都點了鴛鴦火鍋就不能點大蝦了?後來就一直等到當初那位幫我們介紹的服務人員出現時才開始有大蝦可以吃呢?唉!起初那種氣氛還真是有受騙的感覺啊!唉。。。。。

不過最後因為要趕進度就連忙的點了三次大蝦就因為時間差不多了只好作罷繼續點啦?等到終於要結束了大概也已經晚上九點啦!末了吃完豐盛又飽足的燒肉晚餐之後就淋著點雨慢慢走回家啦。。。。。

今日體重測量58。0公斤至54。9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