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23:28:1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36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7.13  星期二  冷冷的陰雨一整天... 

 

唉 ! 從昨晚好像就開始下雨了 ! 而且一大早起床光是聽到窗外的下雨聲感覺好像雨勢還不小呢 ! 只是如果這雨要下個一整天的話還真是折騰人啊 ! 所以一早醒來心裡就充滿了無力感啦 !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突然覺得蒼老許多 ? 還是被這下雨的情境給感染了 ! 還是怎麼了? 整個人都覺得超累無力感超重的啊 ! 唉 .... 

 

昨晚跟JS還有K去吃過晚餐之後回到家上傳好照片想要寫日記時,整個人就趴在電腦桌前睡了一會,還好只睡了半個多小時吧 ! 就因為酒醒了不少才趕緊的把日記給寫完上傳到各部落去囉 ! 等到日記都處理完畢也不敢多做耽擱的就立馬鑽到被窩裡要來睡覺啦 ! 只是後來還是看了一會電視就被JS將遙控器給拿過去把電視關了 ! 讓我才可以早早的就要入睡囉 .... 

 

只是好像一大早才五點而以我就因為尿急的去灑了泡尿又鑽回被窩繼續的睡我的回籠覺啦 ! 後來等到六點二十五的兩個鬧鐘輪流吵我之後這才要準備真正的起床啦 ! 不過還是賴床個十分鐘左右才從被窩裡鑽出來啦 ! 本來想說起碼還可以上網個十來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 ! 哪知道才坐定沒幾分鐘肚子就開始起變化啦 ! 於是趕緊的提早到化妝室報到讓我才覺得舒服點呢 ! 嘻 ... 

 

還好有提早到化妝室去報到因為後來穿好衣服雖然也才要七點十一分而已,可是感覺外頭雨勢還不小就拿出鞋櫃底層的雨鞋出來穿啦 ! 再加上後來到樓下要穿上雨衣騎車所以在時間上又被耽擱了點吧 ! 所以因為有提早準備出門讓我後來可以刷到七點二十一的門禁時間啦 .... 

 

只是在公司裡整理物件袋跟後來要騎車去八里得穿上雨衣的還有行車速度問題等關係,所以最後去到八里都已經八點八分了然後在那邊又等到八點三十分才拿到物件可以離開,於是我早上所跑的第一趟就跑得有點趕啦 ! 還有一個棘手的問題就是才離開八里沒多久就突然覺得尿意甚急 ! 明明一早就沒多喝開水的竟然會這麼急啊 ! 而且後來就算都跑得挺趕的,還有下雨得穿雨衣的麻煩害我全部處理完畢也已經快十點整了 ! 又因為這個問題逼迫我還是得偷偷先回家一趟去洩洪啦 ! 唉 .... 

 

所以後來回到公司大概也只能稍做停留的吃過水煎包就要去跑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了,只是這一趟也因為要換副手套來戴的 ? 因為早上戴的那雙塑膠皮手套已經都濕透了 ! 所以十點回家那次就有多帶另一副要來應戰雨勢,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戴上了所以在中山北的時候就搞了好久才終於把手套給戴上啦 ! 所以囉 ! 這第二趟就跑得比平常晚了五分八分啦 ! 最後全部處理完畢要回家的時候好像才到台北車站附近突然就聽到機車前輪有一陣怪聲 ? 霎時我的機車就沒了前剎車啦 ! 於是就得速度騎得慢點只靠著後煞車慢慢騎回家啦 ! 唉 .... 

 

後來回到住家樓下將機車給機車行老老闆看?結果剎車又沒問題?真是怪了?才幾分鐘的時間那剎車把手之前根本就像個隨時都會晃動的鐵桿子一點箝制作用也沒有?怎麼一落到車行老老闆手上又變成沒問題啦 ! 不過我還是詳述剛剛遇到的狀況就把機車交給車行處理啦 ! 然後我就不再去管那麼多的上樓去休息啦 .... 

 

後來在家裡待到快兩點就想說應該要提早一點點吧?因為下雨害怕路況不好會被耽誤到所以就趕在兩點之前就去跑板橋區的物件啦 ! 唉 ! 結果萬萬沒想到去到板橋區要跑的第一家他們還沒處理好要我先去對面收件 ! 本來想說如果等得不久就還是待在原地等待比較好畢竟要穿脫雨衣對我來說真的很浪費時間又麻煩!不過後來我還是先去對面收件啦!只是等到我又回到第一家的時後竟然又還沒好?只是這回是那位處理的女行員是他忘記了!又讓我莫名其妙的多等了幾分鐘才拿到處理好的物件可以離開啦!以至於這一趟全部處理完畢回到家就剩得快不到一個小時了!唉!真是受夠了???唉!不管是人也好天氣也好都是讓人很煩躁!情緒都快按耐不住火氣了啊!嘻..... 

 

隨後在家裡待到四點出頭就要去跑今天最後一趟的物件了! 只是這一趟要去收的過程就有點慢啦 ! 最主要還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嘛 ! 所有的動作就稍嫌慢了點 ! 不過還好等到全部處理完畢就比平常晚了快十分鐘才能夠回公司去啦 ! 只是後來雖然晚了點回到公司可是相對於其他同事也因為下雨的關係都回來的晚了點,最後等到物件袋處理完畢也都已經快六點了 ! 只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二所以即使有提早在六點之前搞定卻還是得留下來等開會,等到幾位主管念過之後才可以下工回家去啦 ! 唉 ..... 

 

後來回到家吃過晚餐因為有答應過要幫JS買隨身碟的,本來想說如果沒下什麼雨就要騎著我的灰小摺單車去站前NOVA買,可是當我都把灰小摺單車牽到ㄧ樓開了大門才驚覺這雨勢還不小啊 ! 於是迫於無奈的只好將單車又給牽回到房間放好,拿了傘就用走的走到站前NOVA去啦 !  

後來去到那家有先在網路上看到的商品跟價格,就想說因為有懶得再跑到三樓去買就相中到地下一樓買好了 ! 由於我先前在家網路上看到的是64G的只要999而已,因為懶得在架子上去一個一個看所以就直接的去問店員,哪知道我把規格跟價格說完之後他居然當場就回我說沒這種價格?然後我也依然保持客氣的跟他說我是剛剛才從他們的網站上看到的規格跟價格 ! 那位小胖胖服務員才去查詢他們的資料,過沒一兩分鐘就才過來指給我看還真是有那個價格呢 ! 唉 ! 只是想說不是他們不專業,想要強調的就只有待客要客氣點啦 ! 唉 ...


今日體重測量57.5公斤56.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