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5 23:43:0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1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5.13  星期日  冷冷的陰雨天...


唉 ! 一遇到下雨天而且又冷冷的感覺真的很不自在啊 ! 似乎想要去哪邊也超不順心的又少了那股雀躍的行動力。所以迫使自己得乖乖的宅在西門窩在房間裡度過啦 ! 不過下午本來有預想到要去泡溫泉的 ? 但是台中的js突然在上午十點多來訊息說他要提早到中午就要上來台北(本來是說晚上才要來的) ? 這下我下午的行程就得全部取消在家等他了 ! 所以囉 ! 只能宅在西門哪也別想去啦 ! 唉 ....


唉 ! 昨晚奔波了一整天到半夜兩點才終於能夠好好的坐在電腦桌前上網把日記給寫上,等到後來日記都寫好上傳了之後大概也已經三點多四點了吧 ! 這下我才終於能夠拋諸一切的躺到床上要來好好的睡覺啦 ! 唉 ! 嘻 .....


不過好像才六點多就讓自己的尿意給擠醒啦 ! 不過也只能匆匆急忙的去尿泡尿之後就鑽回被窩繼續睡我的回籠覺了 ! 後來睡到十點左右讓LINE的訊息聲連著幾聲給吵醒 ! 然後就看到JS訊息連續四五通的傳來一堆,問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看到我真的霧煞煞 ? 最後他才點出他要提早到中午就要搭車上台北來了 ? 吼 ! 我還以為是要問什麼的 ? 問了一堆昨天的行程時間動態 ! 唉 ! 搞得我都有點小火氣了 ! 真是服了他 ! 唉 ....


起床之後就開始東摸摸西西的 ! 也開始著手整理要參加莉葳訂婚跟結婚兩天的衣服啦 ! 只是 ! 在還沒試穿五六年甚至七八年前所買的西裝前就感覺那些西裝幾乎都得拿去修改了吧 ! 因為好像在體型方面就起碼有差上十來公斤甚至快二十了 ! 所以就先著手開始找了幾雙鞋子出來配色 ! 下午再開始試穿以前的舊西裝啦 ! 不過在襯衫領帶方面我想搞不好在訂婚那天所穿得應該還算稱職 ! 反倒是莉葳要嫁到台中那天已經把襯衫領帶給挑選出來可能會穿得比新郎還搶眼吧 ! 希望不會太過招搖囉 ! 嘻 ....


後來在家裡待到十二點半多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然後洗個澡擦好助曬劑就要先去西門日曬囉 ! 只是啊 ! 沒想到去到西門日曬還差點沒曬死過去啊 ! 感覺曬到最後真的就差一點就要窒息喘不過氣了 ! 看來還是安份守矩的只曬一次就好了別太貪心啦 ! 唉 .....


等到日曬過後就走往漢口街去買點食物來當作今天的早午餐啦 ! 先買了珍珠奶茶跟兩顆水煎包之後就慢慢走路回家了 ! 然後就在家裡待到四點等JS到西門了就去樓下接他上來放東西我就要再去買點食物來吃 ! 因為晚上八點還要去盧洲忙所以就提早一點時間吃點東西填填肚子免得到時候肚子又餓過頭情緒又不好啦 ! 嘻 ....


前幾天不知道什麼原因網路變得很不順暢又挺怪異的 ! 結果後來昨天突然開啟另一個連結網頁時卻又發現他的網路連結更順暢就跟當初買的時候速度一樣的快,而且比起舊有的一些技術問題卻是都能更迅速的處理上傳照片,也幾乎可以說是恢復到I MAC 的那個水準,可是舊有的部分還是速度超慢超難連結的,所以我昨天晚上就陸續的直接用新連結的上傳照片就能夠讓我省下很多虛費的時間啦 ! 如果還是用舊型的可能還得花上一兩個小時可能還會搞到滿肚子火氣,而這新連結的就讓我花不到半個小時就把所有的二三十張照片都順利快速的上傳到六七個部落的各六本相簿去啦 ! 感覺還真是超爽的啦 ! 哈 ....



今日體重測量56.8公斤至54.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