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6 03:09:48|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18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5.13 星期六 又有颱風來攪局的陰雨...


哎!又有颱風來亂啦!已經有連續三週都不能好好的、安穩的、舒服的去海邊曬到太陽啦!而且雨勢也忽大忽小還在一兩點的時候出了太陽啊!害我哪也不能去的只能宅在西門裡啦!迫使我的膚色已經急速變白不再是小黑啦!啊!生氣啊!哎.....


不過也不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啦!再一兩點的時候西門町這裡還是有出太陽啊!當時真的想出門去走走啊!不過最後只有去西門日曬啦!因為真真到了樓下才看到外頭的天空?看到當時只有西門町的上空是有藍天太陽的出現,然後其他地區早已經陷入烏雲密佈的世界裡啦!後來只有享受到那才那半個多小時的大太陽,都還沒從西門日曬回到家又落入風風雨雨的世界裡啦!哎....


本來以為昨天就可以把坐的彩球拿去交貨的!後來在下午回家休息的時候趕了幾顆因為還差了四五顆彩球,所以就只好延到今天才去交貨啦!不過晚上吃飽飯後因為上傳照片就浪費掉一個多小時,所剩下的時間就只好勉強的盡量來做彩球囉!然後把已拆開的材料都做完算算到最後大概又多做了四顆彩球就已經半夜兩點鐘啦!哈....


把彩球的材料裝備都收拾起來之後想要上傳日記到各部落去!哪知道網路連線好像又不是很順暢!只傳了三個部落就好像斷線般的好難上傳!然後我的眼睛又已經快要張不開了!就躺到床上小瞇一會?等到我醒來都已經五點啦!於是又繼續把剩下的兩個未上傳日記的部落把他補傳上去囉!哎....


然後我又覺得好像外頭有風雨聲於是才正式的躺到床上去好好的給我自己睡個覺覺囉!隱約中好像八點多十點多都有醒來過的感覺,可是等到我真正的有爬起床來看到時間才發現竟然已經十一點多啦!所以只好趕緊的去刷牙洗臉穿好衣服就把做好的彩球拿去gl的公司交貨啦....


雖然感覺好像睡得還真是夠久的!不過十一點多醒來整個人卻覺得更累人啊!哎....


只是在我出門之前還感覺到外頭好像有那麼一陣的風雨還滿大的!只是等到我出門居然連雨衣都不用穿上啦!不過這趟出門頂多也十分鐘就已經回到家了!一回到家就趕緊的整理這次拿回來要做彩球的材料,然後弄到快兩點才把他整理好隨時就可以開始做彩球啦!只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看到外頭居然出大太陽了!心裡就開始不安的騷動!要去海邊嗎?還是要騎著灰小摺去河濱公園晃晃?還是去西門日曬!不過要去西門日曬是我在一點多就已經有先預約兩點半的日曬了!所以後來看到時間也只剩下十幾分鐘只好還是騎著灰小摺去西門日曬囉....


等到我去西門日曬過後就順便到漢口街去買珍奶跟兩個水煎包帶回家吃,只是就在我剛買完我的食物之後天空又開始飄雨啦!不過看起來我也挺幸運的?因為兩點多出門去西門日曬西門町這邊還有出大太陽,可是就在不遠處就都已經是烏雲密佈了!只有等到我騎車回家到半途才開始飄雨!說!這不是還挺幸運的嗎!嘻....


後來回到家就收到豹要來家裡了!於是在家等到四點豹來了之後就窩在家裡,然後就想著等會晚餐要吃些什麼啊?想了想?還是去吃燒肉好了!只是這時候要預約附近的兩三家好像都沒座位了!不然就是假日要算588的價格!於是最後就只有訂到感覺風評還不錯的田季發爺啦!


所以在家裡待到五點四十幾就準備出門去吃晚餐啦!而這家還是我第一次去吃呢?相較於之前常光顧的我就厲害跟三朵花還有熊一比起來!這家應該是可以排到最後的吧!應該是說前面幾家剛好都訂不到位子了或是因為假日漲價才會到這家來試試看!不過也不是說他們的服務不好或是東西不好吃,只是整體感覺起來這家還真的有點比較弱啦!所以就暫居最後一名!嘻....


哎!這颱風來襲的下雨天真的很討厭啊!海邊都不能去?看來這兩天的假期就只能都宅在西門裡啦!哎!哎!哎....



今日體重測量61.0至58.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