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02:20:4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在西門 19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6.13 星期日 颱風攪局的風雨天...


哈!一大早八點多就看到可以讓我流淚的電影啦!這部是hbo所播出的“溫特的故事 - 泳不放棄“,是敘述一尾海豚遭人類捕螃蟹網繩困住擱淺受傷失去尾巴然後跟人類親密互動的故事,其實這部電影我已經在hbo上看了三四次了,不過之前所看的都是片片段段沒個完整,而今天還是頭一遭從片頭看到看到結束啊!哈!只是重點想表達的不是要歌頌讚美這部電影劇情有多棒照顧動物的情操有多偉大啦!雖然本來這種動物系列電影就很能吸引我的關注啦!而是我在看到後段的時候又看到流淚啦!只是想說自己的哭點真的很低啦!嘻.....


像前兩天看新娘百分百也是看到最後記者重新問他說要待在英國多久,他說願意無限期待下來時我就突然淚眼婆娑啦!真的很想對自己說!真有那麼愛哭喔!哈.....


昨晚!跟豹吃完晚餐後回到家大概到了十點才坐到電腦桌前來把日記給寫上,然後一個多小時過去日記寫好了就改坐到床上做了幾顆彩球,然後差不多到了兩點多快三點才上網把日記上傳到各部落去就準備睡覺覺啦!


只是一大早就被八點就被line的訊息聲給叫醒,回覆過訊息就躺回到床上無聊的看著電視,就剛好看到hbo有一部電影正要開始播出,於是就看到那部我已經看了其中片段好幾次的電影啦!等到電影看完也就已經十點多啦!剛好豹有來訊息說他想要去西門日曬,於是就幫他預約了十二點的日曬,在家裡待到十一點半多才去化妝室梳洗整理準備十二點前去西門捷運站跟他碰面啦!嘻....


後跟豹在西門捷運站碰面之後就袋他去西門日曬囉!等到他日曬過後就跟豹去買點東西回家吃囉!然後一整個下午就跟豹窩在家裡他看電影我做彩球,不過就在兩三點的時候有收到雅騏的訊息說要約去吃皇家帝國吃火鍋,於是就在家裡待到五點多才跟著豹一起在西門晃了一會送他到捷運站我就去中華路靠近小南門那邊的皇家帝國跟雅騏他們一起去吃火鍋啦....


只是剛開始我好像都吃得滿節制的,想說千萬不要吃的太飽啊!到最後就明明還留有一點空間的,殊不知等到吃完出來要走到西門鬧區裡整個人就變得超不舒服的很想吐啊!於是後來他們想要在西門町這邊逛我一點力氣都快沒有的無法招架就只好先跟他們告別的回家去啦!然後一回到家整個人就超不舒服的躺到床上休息啦!哎....


哎!這連續兩天的週末假期還真是很可憐的都得宅在西門裡不能去海邊啊!不過真的幸好都有豹來陪我!不然我可能真的都得一個人悶在家裡啊!哎.....



今日體重測量60.8至58.4公斤


台長: Tim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