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5 03:19:1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3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4.13 星期五 多雲時陰...


哎!上午跑的第一趟真的讓人驚心動魄!全都是因為八里那邊延誤所致,而且接續要跑蘆洲區的物件也全都被大延遲啦!哎....


昨晚還滿意外的居然一天下來可以做了十五顆彩球啊!哈!算起來是還挺厲害的嘛!應該是這一陣子下來一天裡做得最多顆的一次吧!哈.....


其實彩球也只有做到十一點半左右就收工了!然後做了半套的仰臥起坐之後就該去洗澡啦!等到洗澡過後出來要上傳日記到各部落去,前面三四個部落都上傳得挺順利的!剩下最後兩個fb要上傳就搞到我有點火大啦!不知道是網路線又出了問題還是怎樣!搞了十多分鐘都還無法上傳成功就讓我又火又氣然後又疲累不堪!後來還累到受不了的忍不住趴在電腦桌上打盹個幾分鐘才重新上傳到兩個fb的部落上啦!吼!一看到成功了之後就馬上的關機要來睡覺啦!哎...


只是這fb的問題還真是讓人生氣啊!像今天中午回家休息要上傳一漲照片喔!本來上傳到各部落去只要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的功課!又是因為fb上傳的關係害我多花了半個小時才把那一張照片成功的上傳到兩個facebook的部落去啊!晚上更誇張?光是要上傳吃飯的三張照片就耗去快一個小時?!更是讓人忍不住的想問這fb到底是出了什麼鬼問題啊!別的部落都還能夠順利的上傳偏偏就fb連要開個網頁都超機車超難開的啊!吼!有時候真的氣到很想把電腦給砸掉啊!也讓我忍不住的從口中飆出國罵啦!什麼Ⅹ§☆Ⅹ的爛東西啊!哎....


後來就搞到一點多上床馬上倒頭就睡著啦!不過?一大早六點二十五的鬧鐘依舊是無法立刻將我給吵醒啊!還得拖了十幾分的賴床才能爬得起來啦!隨後就藉著坐到電腦桌前來回魂讓自己清醒點,大概也只能坐個十來分鐘就要去化妝室梳洗整理啦!還好後來能趕在七點十四五分就穿好衣服要出門去上工囉!嘻...


只是後來雖然在七點二十就進到公司裡,不過卻因為又少了兩個物件袋,害我在公司裡找了好幾分鐘才讓別的同事幫我找到這才可以出門去啦!不過時間就已經七點四十多啦!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啊!雖然後來去到八里大概也才八點十幾分而已!不過櫃員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今天要等準備金喔!所以我當下心中馬上就起了天啊!的無奈了!哎...


後來在那邊等了半個小時都已經八點四十幾分都還等不到?於是我再也按耐不住的去櫃台前詢問,而他只是淡淡的回我說已經快好了!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看來也只能忍默的乖乖等待囉!不然還能怎樣啊!哎....


最後到了八點五十多分終於拿到物件之後我就要快馬加鞭的趕路去啦!只是從八里要到蘆洲的這條龍米路上過了九點好像紅綠燈的秒數就有所不同啦!之前大概都可以飛車過五關斬六將一路順暢到蘆洲去啊!就因為紅綠燈的秒數改變了!讓我這要趕去蘆洲的路上就被迫的多等了兩個紅燈啦!哎!心中不免想說已經都被八里給延遲了!這紅綠燈還更不體恤人的讓我多等浪費時間啊!哎....


不過還好過了關渡大橋之後要到蘆洲的路上居然車輛少得讓人意外啊!這段路有時候還常常會回堵到上坡路段的,這回居然可以讓我方便趕路飆車啊!嘻...


所以到了蘆洲區跑件之後我都得加緊腳步來收件啦!不過?平常動作慢的那幾家雖然我已經晚到了他們還是都沒有事先整理好啊!所以我該等的就還是得乖乖等啦!還好等我把這第一趟全都收齊了之後回到公司也都已經快十點半啦!哎...


哎!讓我更無奈的就是我回到公司之後已經都晚了!沒想到從101大樓送件回來的同事比我還要晚個十幾分鐘啊!所以等我能夠去跑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就已經超過十點四十五分啦!而且後來去到中山北那家公司還被人開玩笑的說:現在這個時候來才是之前正常的時間,不過某人因為習慣我提早去處理物件的剛好他要外出,就頻頻的跟要跟我接洽的人問我怎麼還沒到啊!所以這也讓我挺尷尬的啦!哎....


雖然這一趟中山北轉101大樓的物件有延後了十分鐘去跑件,不過等我這一趟跑完也還能趕在十二點之前就回到家休息了!所以算起來中午的休息又還是可以有兩個小時的空檔休息時間啦!嘻....


吼!從一大早連續跑了有點悶又有點氣的兩趟課表行程,終於在讓我跑這第三趟板橋區有點舒服、如意、寬心啦!這板橋區的兩家物件都是去到那邊他們早早就整理好等著我去收啦!所以在時間上我就跑的超順的啦!然後全部收完回到公司再趕緊的跑回家也才剛好一個小時的而已呢!讓我可以在三點之前的兩分鐘就回到家啦!所以!我又掙得這足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囉!哈!哈!哈....


下五四點出頭去跑最後一趟的物件時,本來在我上了中興橋要去三重的時候從照後鏡上隱約的看到台北市區好像已經是黑壓壓的一片啦!然後當我去到第二家在重新路一段的時候因為有等了幾分鐘的物件,就看到外頭的騎士們已經都是穿上雨衣啦!等到我收完物件出去就得被迫的穿上雨衣啦!不過當我對面(第三家)收完件出來好像雨勢又停了呢!嘿!也不過才幾分鐘的時間這雨勢就這樣過去啦!哎....


還好接下來繼續跑這最後一趟的物件都還收得滿順暢的!所以讓我得以在五點左右就全部處理完畢可以慢慢騎車回公司啦!後來在五點半之前就已經進到公司裡面!然後看到我大概是處理整理這家銀行這一區裡第三位回來的吧!只不過因為還是有某些地區下雨的關係雖然五點五十幾就已經處理完畢,可是為了要等到物件袋全部收齊就等到差一分快六點才可以下工啦!哎....


而今天有跟豹約了要一起吃晚餐!不過因為他點半要去推拿的關係!本來說好要等他推拿完再去吃飯,後來又因為他肚子餓了所以晚餐的時間就臨時改成在這之前去吃,於是就了七點要去延平南路去跟豹碰面囉!後來我又提早個幾分鐘抵達的!看到一樓有賣吃的店家就跑了進去結果裡面卻一個客人也沒有結果是我跑錯家啦!可是明明就看到約好的那家招牌掛在上面亮著啊!然後我只好趕緊的跑出來準備要打電話詢問這才看到豹的身影啦!然後他就帶我走上樓梯到二樓才看到原來要用餐的店家在這裡啊!哈....


這家位在延平南路底的東一排骨!雖然在西門町過了中華路附近而已!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吃呢!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他裝潢的感覺充滿超復古的氛圍啊!起碼會讓人有種時光倒轉二三十年的幻覺啊!我點的是排骨飯!其實這第一口吃起來還真是讓人驚艷啊!排骨雖然是用炸的!或許是因為有裹了麵粉來炸,但是他外表酥脆裹粉裡面的排骨肉片吃起來卻是異常的香甜軟嫩!所謂的外酥內軟就是這種讓人無比雀躍開心的味蕾享受啊!而且光是他們淋了肉燥滷汁的白飯就已經是超可口讓人食指大動可以一口氣扒上兩三碗啦!雖然豹點的是牛腩飯味道也是超棒的!可惜他裡面有紅蘿蔔?就是我的天敵啦!嘻....



今日體重測量60.5公斤至59.0公斤

台長: Tim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