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23:51:1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私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一個人都沒有隱私的話那會是怎樣的生活

什麼話都不能講

什麼事都一定要讓人知道

為什麼!!!!!

為什麼要一直管我!!!!!!!!

我很想要離開妳的監控阿!!!!!!!!!

只因為我是T?!

只因為我是個出生於慈濟家庭的同性戀......

我很無奈.....

 

 

 

就這樣被妳管的死死的

哪裡都有妳的眼線

做什麼都不能放開

我想活的開心

我想過的自在

我不想管別人想什麼

我不想自己在年輕時刻錯過很多事情

我想去環島

我想大叫

我想大哭大鬧

我想找個人來個溫暖的擁抱

 

 

可是我知道事情是很難做到的

畢竟我還是個.....小孩

我想逃....

 

 

 

台長: yume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