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3:11:28|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唾棄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很笨很色很白痴很噁心很下流很變態...
你們都不想靠近我
是..我走..
我離開好了

反正我的存在很薄弱
反正你們從來都不在乎我
反正我只是在你們人生短暫的經過
或許你們已經忘了我囉(笑
這樣也好
畢竟我是個大叔嘛~
人又色又變態又下流
講話又不經大腦
整天想的都是色的
會這樣想也對啦~
畢竟我是變態嘛

朋友~
說的好聽
有人說”我朋友好像很多”
哈哈  每次聽到都很想捧腹大笑
朋友阿~
裝熟就好啦
反正阿
你們也不會記得我的~
記得又怎樣?!
或許我在你們心中都是負面的
我對你們又沒啥作用
既不會聊天又不會提供啥小道消息
也不會逗你們笑更不會給你什麼個主意
畢竟..我是笨蛋嘛白痴嘛變態阿
不要靠近我最好..
不要接近我更好..
忘了我 我還給你拍拍手咧~~

對...我就是這樣討人厭
這就是我

討人厭的我

幹麼不去死一死
死了大家還比較高興咧~
反正我又不需要

喔不~
或許有人需要我喔
需要我去賺錢好還債阿
債務還完呢?!
那就好死啦~~~
哈哈哈哈哈

套一句電視上壞人常講的
”廢物就是要好好利用,利用完再丟就好啦”
哈哈
那我是不是也該被丟了
還是等到我壞掉?!
還是讓我自生自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這樣到死吧~~
畢竟我

是個不重要不起眼的人
啊!不對
摚不上是人
是廢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這..
我幹麼還不快點壞掉?!

台長: yu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王

ゞ小甜甜&a
.........................
........................
.......................
....................
................
...........
......
...
..
.

幹麻這樣
打真的還假的

如果是真的


怎麼覺得
我沒資格說齁

因為我才是要消失的那個
是不

: )
2008-09-06 22:28:33
版主回應
大.笨.蛋

就說是自言自語了咩
你可以不用理我啦

要消失的不是你
是另一個我,自卑的我.對自己沒信心的我

所以..不要想太多好嗎??
2008-09-10 23:0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