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5:13:40|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累翻了

我的病情也越來越嚴重

嗄?!妳問我生什麼病??



當然是宅男病阿

不想看到任何人

即使看到人

防禦心升起.會緊張.害怕

心裡所想的都是怪怪的事情

很不想在看到人

感覺她們都在盯著你看

覺得她們一定在心裡唾棄妳.鄙視妳...

讓我漸漸的不想出門

可是........

在怎麼不想出門

還是要出門

為了在這社會混下去

唉......


越來越討厭人群了....








難道這就是宅男現象(囧RZ











好想遠離大家


可是我很怕孤獨.寂寞



我不想在一個人了.....





我想有人陪....





我不想在假裝堅強了




我想有人陪在我身邊而已........





只是想有個了解我的人陪我而已....................


















真的就這樣而已............................

台長: yume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