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3:22: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の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習到很多有關車的知識

尤其是汽車(感觸深刻哪)

雖然未滿18 也跑去學開車

真的是超興奮又緊張

一開始先讓哥開

我在旁邊見習(我想吐他嘈,但我忍住了)

到我時

他狂吐我嘈 (腿短?!沒力?!只會向前衝的笨蛋!?)

很好!!去你的咧!XD

打檔?!恩...有點難

操控方向盤?!恩...超級難

我的方向感被說很差

讓老娘有點不爽(又沒有真的撞到鐵柱,幹麼這樣說呢!!)

到最後練習最多次的不是我

是老哥...

唉...好羨慕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喜歡妳
畢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阿
如果
妳永遠不會知道我喜歡你就好了
到畢業就好.....














我想學會開車啦!!!!!!

台長: yum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