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1:44:1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姊妹出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蜻蜓&小樺


今天一人在家很無聊
約今天也放假的蜻蜓和沒被約走小樺
三人整個就很白痴

騎車去獅頭山
就單純去吃臭豆腐= =
冷的要死...
還遇到老闆跟老闆娘在吵架
整個人就嚇到= =
不知道為什麼獅頭山還真多警察
我們怕的要死

回來時
竟然遇到塞車
第一次看到山上也會塞車

蜻蜓還想說會不會是臨檢
還叫我去問路人甲
聽到不是厚
騎的跟飛的一樣
完全把小樺拋在腦後
笑死我XDD

在路上還聽到有人說
"衝阿!!!"(台語音)

三人聽到狂笑XDDD

回到竹南就買個東西
小樺回家後
無聊的二人組
跑去市場買晚餐吃
竟然遇到我媽= =


二人整個就傻眼
今天過的很愉快
但唯一不滿足的是
我好想趕快考駕照啦><"""
要不然都不能騎車出去ˊ ˋ
一直麻煩蜻蜓載我
謝謝你蜻蜓^ ^

台長: yum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