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2:15: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的第一天
差點睡過頭....
但還是趕上專車

一開始對畢旅沒啥期待的
不過到了車上大家開始嗨了起來
哈哈 我也嗨了

到了旗津海邊
整個人就很高興^^
看到大海整個人就興奮起來
原本撿了很多的貝殼
要帶回家的
可是 貓說:看起來很像吃過的蚵仔
我就放棄要帶回來的念頭 ˊ ˋ

接下來去天后宮拜拜
都是利菁啦XD
害我被罵= ˇ =
哈哈

後來去搭渡輪
老娘還是第一次跟那麼多人搭船耶
在路上一直被阿福罵:你是”山精”(客語-沒見過世面)是嗎?!

在夢時代逛街
只有短短兩小時= =
不過都是在”夠壞堂”閒晃
很想買 但好貴ˊˋ

後來吃了個咖哩豬排蛋包飯
恩~師父就是師父
好吃極了

晚上去逛新掘江
整個就很累><
腿快斷了
尤其是陪阿福去逛馬桶洋行猴的旗鑑店時
跑來跑去的 天阿.....

到了國賓
整個就很無聊的看電視
沒人找我去逛愛河ˊˋ
爆無聊...默默的在看hbo
喔....
睡覺時間真的很難睡....
小雪...妳的睡姿有夠好看...
沈妹你睡覺姿勢有夠SEXY低
倒是我...睡的時間少又少= =
又早早起來叫人

台長: yum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