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11:15:14| 人氣1,378|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喵賀文】幾夢-真愛守護。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久違的賀文終於要發出去了XDDD

大家慢慢欣賞嚕!文筆別介意唷。

 

↑ 可以邊看文邊聽OˇO

﹢﹢﹢﹢﹢﹢﹢﹢﹢﹢﹢﹢﹢﹢﹢﹢﹢

【喵喵賀文】幾夢-真愛守護。

 
  楔子 -

 「亞夢,要撐下去啊!」

 「亞夢!」

 「爸爸……媽媽……」

 躺在病床上的女孩,虛弱的喘息著,她美麗的臉龐被藍綠色的氧氣罩所罩住;雙眸無力地望著前方。

 滴……滴……嗶--

 「亞夢!!」一個女聲尖叫失聲。

 「孩子的媽!」

 「病人的心跳趨於零!準備電壓器!」

 「血壓正迅速的下降!!」

 「嗚……嗚……」女人掩面哭泣。

 碰--碰--

 女孩的身體隨著電壓器被抬起、落下。

 無力地、女孩彷彿斷了線的傀儡,靜靜的躺在那。

 「亞夢!振作起來!不要放棄!」孩子的爸抱著女人,大聲的喊著,彷彿要把這話傳達給誰一般。

 嗶--滴……滴滴……滴……

 而女孩彷彿聽見了父親的懇求,回應了他。

 「亞夢!?」

 「病人恢復心跳,馬上打營養劑!送入加護病房觀察。」

 「病人的病情還不是很穩定,一切就看以後的情形。」

 「謝謝……謝謝醫生!」女人感激的握著醫生的手。

 「現在你們可以去病房了,但請盡量安靜。」

 「好的!」女人看向孩子的爸,「我們走吧!」

 「嗯。」

 一根忽隱忽現的羽毛自天上飄下,但奇怪的是,這裡是醫院裡,只有天花板,沒有所謂的天空。

 潔白的、緩緩的,彷彿一個人影注視著病房內的女孩。

 『太好了……要好起來……知道嗎?』

 「我……會……的……」女孩喘著大氣,硬是說完這幾個字。

 人影微笑著,接著光芒散去,女孩的父母來到了病房。

 「亞夢……是誰賜給你生命的呢?」女人喃喃地說。

 但是,不管如何,我都很感激你活了過來。

 

 第一章 -

 在兩年的療養時間,女孩的身體漸漸好了起來。

 「我去上課了。」亞夢背著背包,笑得很燦爛,這是她待在醫院裡所沒有的。

 「嗯。」

 太好了,身體好轉了,人也越來越美麗。亞夢媽心想。

 現在的亞夢有一頭粉色的長髮,琥珀色的雙眸令她看來更加靈巧,臉色也越來越紅潤。

 

 聖夜門口。

 亞夢吞了口水,心想:『這麼久沒來上學,突然……好陌生……』

 接著亞夢鼓起勇氣走了進去,當然受到不少注目禮(男生的)。

 亞夢的形象是清新的、令人呵護的感覺,這也使亞夢成了聖夜最有名的正妹。

 「大…大家好。」亞夢怯怯的說。

 「咦???????我們班有這麼漂亮的女生嗎!?」男生們驚訝。

 「有啊!亞夢只是休學了兩年。」女生們說。

 『修學!?』大家的腦中竟浮現出"亞夢太妹"的景象。

 不!不可能!這麼可愛的人怎麼會是太妹!!??

 「她是因為身體不好才休學的。」

 咦?

 「幾斗你剛有說話?」男。

 「嗯,那當然。」斗。

 「你竟然會記得一個女生的資訊?」女。

 「有什麼稀奇的,她也是我們班同學啊!」

 雖然原因不盡然是這樣。

 「你……你是!」亞夢扶著書包快步跑向幾斗面前。

 亞夢往上看幾斗的臉,而幾斗也向下看著亞夢的臉。而三秒後,幾斗的臉騰--的發燙。

 這傢伙太狡猾了!一直一臉天真的看著我!(拍謝!這裡我用了些"只想告訴你"的橋段)

 「那個……你是不是……」
 
 「?」幾斗恢復正常(!?)的看著亞夢。

 而亞夢像是想到了什麼,「沒…沒事。」

 她怎麼了嗎?幾斗看著亞夢的背影心想。

 而這一幕卻被班上愛慕幾斗的女生們看見。頓時,對亞夢的好感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妒忌、怨恨。

 幾斗他、他從未對一個女孩表現出這樣的反應!

 可愛、但很天真的亞夢被一群狼財虎豹給盯上了!!

 『嗯……好像看過他……可是……印象好模糊喔……』亞夢心想著。

 在治療中,有個人影……一直一直鼓勵著我……

 

 第二章 -

 體育課。

 『哇嗚!!』 

 亞夢穿著白色的體育服,及膝的運動短褲,讓亞夢有種嬌小、可愛的感覺。

 「今天給你們自由活動!」老師這樣說著。

 「YA!」

 「但是!我下禮拜要考籃球!不及格的給我試試看!」

 「切~之前的課早就學會了好不好!」

 「黑咩!」

 「隨便你們,開始活動!」老師拍一下手也走了。

 『怎……怎麼辦?我……我不會!』亞夢愣住,接著她去拿了一顆籃球,她才想到……考試內容是什麼啊!?

 「那個……同學…」亞夢走向離她最近的同學(GIRL)。

 「嗯?」原本還掛著微笑的同學,在看到亞夢後瓦解,「有什麼事嗎?」

 「考試內容是……」

 「我不知道!再見!」接著轉身離開。

 「咦?」亞夢愣愣的看著他們離開。

 「我……我說錯了什麼嗎?」

 見亞夢獨自一人,班上的一位男同學靠了過去……

 「你不會籃球嗎?」

 「嗯!你可以教我嗎?」

 「當然可以!這裡的姿勢是……」同學順勢抱著亞夢,蓋住她的手。

 「原來!我剛才做錯了!」亞夢開始有了笑容。

 欸??

 男同學訝異著,『這女孩單純的過頭了吧!?』

 他看不出來我是在吃她豆腐嗎?(DOFU?)

 見狀,其他男生也都圍了過來。

 「我教妳吧!」

 「我先!」

 「別搶啊!」

 「各位……不要推擠……」這是亞夢被人群淹沒所說的第一句話。

 

 此時,在另一端球場上打球的幾斗。

 「欸!幾斗,LOOK!」幾斗的朋友用下巴示意。

 『這日奈森也太受歡迎了吧!不知幾斗看了會有啥心得。』

 「嗯?」幾斗轉過頭去,看到了他十分火大的景象。

 亞夢被人團團圍住,不時有人趁亂偷牽亞夢的手,而亞夢卻渾然不知,還一直說:「對不起!」「啊!撞到你了!對不起!」等話。

 「SHIT!」幾斗說完話便丟下籃球跑向另一邊。(好孩子不可以學髒話唷!)

 「他這麼激動做什麼?難不成……ㄎㄎㄎ……」幾斗的朋友抱著籃球、站在原地奸笑著。

 

 幾斗衝進人群中,拉住亞夢的手,說:「跟我來!」便拉著亞夢離開了。

 「月……月詠同學!?」

 「我教你籃球吧!」

 「真的可以嗎?」

 「嗯……」

 幾斗背對著亞夢,所以亞夢只看的見幾斗的後腦勺,卻不知道幾斗是忍著臉上的緋紅在說話。

 「謝謝你!月詠同學!」

 兩人的手緊緊牽著,那麼心呢?是否有較靠近些了?

 

 「就把力氣集中在腹部、用手施力夾球,接著在心中想像一條拋物線,輕輕的丟向籃框就可以了。」說完,幾斗向籃框投了一球,完美得分!

 「哇啊!!」亞夢崇拜且羨慕的看著那球完美的得分。

 「換妳了。」幾斗把球丟給亞夢。

 亞夢看著手中的球,想起剛幾斗所說的話。 

 『把氣集中在腹部,』

 亞夢站在罰球線上。

 『用手施力夾球,』

 『想像拋物線,輕丟向籃框!』

 匡瑯--

 球打到了籃框,彈了出來。

 「很可惜,再丟……」

 「哇!!!你看到了嗎?打到籃框了欸!」亞夢感動得快落淚。

 「蛤??」可是球沒進耶……

 「之前!之前我連籃框都碰不到,可是現在!!你好厲害喔!」

 幾斗看著亞夢燦爛的臉龐,不免感到好笑。

 『只是碰到籃框就那麼高興啊?』幾斗笑著。

 「你只要再練習一下,應該就可以進球了。」幾斗揉著亞夢的頭,把亞夢的頭髮給弄亂、至於亞夢則是瞇著眼,笑了。

 「嗯!」

 

 第三章 -

 「啊……好熱喔……」

 大家剛上完體育課,不是在喝舒●、就是在擦汗。

 亞夢坐在位子拿毛巾擦汗,至於幾斗則是和朋友在聊天。

 「日奈森、請你跟我們走。」

 「咦?好、好的!」亞夢連忙起身。

 『?』眼尖的幾斗看見幾個女生和亞夢走出教室。

 『是朋友嗎?』
 
 看來,只要有心、不會沒有人看見你的優點。 

 

 「那個……我們要去哪裡?」

 「等一下就知道囉!」前面有個女生笑著和亞夢這麼說著。

 『好…好親切!難道……我們已經是朋友了嗎?』亞夢天真的想。

 體育器材的倉庫。

 「日奈森亞夢,」那個親切的女生轉身過來,『啪--』

 一個熱辣辣的巴掌在亞夢臉上,與她白皙的皮膚襯得厭惡。

 那個親切的同學……到哪了?「妳……」『啪--』

 這一巴掌,打在與上一巴掌相同的位子。左臉頰……紅腫發燙著。

 「不要再想接近月詠同學了!」

 「沒錯!」

 「我們都看到了,你請月詠同學教你藍球吧。」

 不是的……

 「怎樣?你認為自己與別人不同嗎?」

 不是的……

 「哼!別在心裡囂張!現在,我們就教你什麼是『禮儀』。」

 我沒有……

 「給我在這好好反省吧。」

 「不配的女人,別再妄想了、哈哈!」

 三人離開了倉庫,反鎖亞夢在內。

 亞夢像是失神似的,雙手抱膝坐下、雙眼深不見底的望著某處……

 

 教室。

 「起立,敬禮。」

 「老--師--好--」

 「坐下。」

 「嗯……日奈森同學呢?」老師看著座位表,這麼說著。

 幾斗看著亞夢的位子,空蕩蕩的。

 「不在嗎?」

 「哈!才來第一天就翹課呢!」主謀之一說。

 「囂張~」

 「嘻嘻!」熟知實情的三人在教室內扭曲事實,侮辱亞夢的名譽。

 亞夢她……去哪……了……

 忽然,眼前一幕飛快地自幾斗腦海中閃過。

 「閉嘴!!」幾斗吼著。

 幾斗瞪著三人,他知道了,他知道了!腦中浮現出她們三人帶著亞夢離開的景象。

 亞夢她人……在哪裡?

 幾斗走到那主謀的位子,拉著她的胳臂,說:「我有話跟妳說。」

 『幾、幾斗!』

 唰--啪--

 幾斗不顧老師和全班的目光,逕自走出了教室。

 「哇啊!月詠同學好帥喔!!」

 「幾斗果然也喜歡正妹!」

 全班爆出一聲聲歡呼及討論。

 「安靜!現在翻開……」

 而老師似乎也默許幾斗的做法,幾斗、深得老師們的喜愛。

 『他應該不會做得太過火吧……』老師心想。

 『唉……這小子……平時對女生都冷冰冰的,怎麼一但愛起來,這麼要人命啊?』幾斗的好友無奈的心想。

 

 「多田由子同學!亞夢在哪裡?」

 這裡是樓梯間,因四周沒有班級的關係,便可以讓幾斗大聲說話。

 「我……我不知道!」

 「你!我明明有看見你們把她給帶出去!」幾斗惡狠狠地抓著由子的肩膀。

 「唔……」

 從肩膀上傳來的痛,是那麼的諷刺,幾斗……這是不是真的?你真的……

 「你真的那麼喜歡日奈森亞夢?」 

 「什麼?」幾斗鬆開了雙手。

 「班上沒有人注意到她,唯獨你!什麼人都能喜歡她,唯獨你不行!……你知道嗎?我從一年級的時候就喜歡上你了,你卻連正眼一眼都沒有看過我!而日奈森亞夢呢?她第一次來班上你的目光就一直在她身上!!」

 她不要!她的王子身旁的公主,應該是她!!

 「或許妳說的是真的,但就算妳這樣做,我也不會喜歡上妳。」

 什麼?

 由子愣愣看著幾斗,冰冷的眼眸令她無法直視。

 「亞夢在哪?」

 「我……」

 由子慌了!她不想被幾斗討厭,也不想讓幾斗去就亞夢!但!!!

 「她在體育倉庫內……」最後,是當初愛上幾斗的那份溫柔所獲勝。

 「是嗎,謝謝妳,多田同學。」幾斗越過由子跑走。

 體育倉庫嗎?那裡很黑、很髒。

 當幾斗越過由子時,由子跪坐在地。

 『是啊!你又怎麼會愛上我呢?』淚,一直滴落在水泥地上。

 

 第四章 -

 『不要再想接近月詠同學了!』

 『不配的女人,別再妄想了、哈哈!』

 淚,緩緩地滴在亞夢的膝上,她眼神黯然的望著某處。

 『我真的……不配和月詠同學做朋友嗎?』

 『妳只要再練習一下,應該就可以進球了。』

 那時的幾斗,是那麼的閃耀。風輕輕的吹起他的髮絲,靛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圍繞著光圈。又彷彿灑上金粉般,俊美的很。

 朋友?我想當的是……朋友嗎?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開始注意他的存在、他的臉龐。

 ﹝所以你喜歡他嗎?﹞

 什麼?
 
 亞夢反問著自己。
 
 ﹝你喜歡月詠幾斗吧!﹞

 沒、沒有!怎麼會!

 ﹝那妳為何哭泣?﹞

 我!我……為何哭泣?

 ﹝不就是妳質疑自己是否有資格和月詠相處,所落下心裡最真實的悲傷碎片嗎?﹞

 我……心裡最真實的悲傷碎片?難道我真的……喜歡……月詠……同學!?

 唰--

 「亞夢!!」

 『!?』亞夢抬頭看向門口,燈光自幾斗的背後滲過來,透明的……很美,就彷彿……--天使。

 『你來……救我了嗎?』

 滿滿的安心感讓沉澱在亞夢心中的淚溶解。

 亞夢只得擦著淚、捂著臉哭泣,哭的亞夢小小的背上下抽動著。

 「怎麼了嗎?」幾斗緊張的衝過去,輕摟著亞夢的肩。

 亞夢大動作的搖頭,淚又掉了幾滴。

 「我……」亞夢哽咽的說,「我只是想起……多田同學她們所說的話……」

 「她們?」

 「她們……說我沒資格和月詠同學做朋友……但是……」

 「我發現我不能和月詠同學做朋友!!」說完,亞夢放聲大哭。

 「為……為什麼呢?」幾斗有些愣住。

 「因為……」亞夢抬起頭紅腫的臉和眼,這景象,令幾斗快發瘋了。

 不!我……我不想聽原因!下意識的,幾斗想逃避這原因。

 「我--」亞夢睜大她美麗的雙眸,望著在她面前放大數倍的臉龐。

 「我喜歡妳!」幾斗面有靦腆的對著亞夢說。

 「月詠……同學……」亞夢愣愣的看著幾斗。

 深青色的眼眸有著令人心安的堅定。這也使亞夢更加相信,幾斗他……是說真的。

 這樣的想法讓亞夢的臉熱的燒了起來。

 「你……你不讓我說原因嗎?」

 「我……不想聽到妳說討厭我之類的話……」幾斗臉紅的抓著頭、望向別邊。

 「呵!其實我……是想要說……」

 幾斗看著亞夢,緊張得等她的下文。

 亞夢湊到幾斗的耳邊,說:「我、愛、你。」

 !!

 這是真的嗎?幾斗看著亞夢驚訝著。

 『我沒有聽錯吧?亞夢,你也……愛我?』

 幾斗欣喜若狂的抱著亞夢轉圈,彷彿就像是對全世界宣示:『亞夢她!是我的女人!』

 「月……幾斗!!」亞夢尖叫著。

 「哈哈!亞夢,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咦?」亞夢震驚著,但兩頰有著易顯的紅潤,「呃……嗯……」

 潮濕又黑暗的倉庫,被兩人所散發出的幸福所照耀。倉庫--也變得明亮且甜蜜。

 

 第五章、終章 -

 幾斗和亞夢兩人回到教室後,甜蜜的模樣早已讓大家明瞭。

 「幾斗!你是什麼時候愛上日奈森的啊?」班上同學用手肘頂著幾斗。

 「喂!關你什麼事啊?」

 「呵呵!」亞夢掩著嘴,輕笑著。

 「啊……日奈森的笑容彷彿能治癒人心啊!」

 「喂!敢動亞夢的主意,我就宰了你!」

 「是是!誰不知道您幾斗大人是護老婆心切啊?」

 『老、老婆!?』亞夢悄然紅了臉。

 看見亞夢反應的幾斗,更加用力的擁著亞夢的肩。亞夢則是看著幾斗微笑著。

 「啊!!!好閃啊!」同學們一一被閃光,都跑走了。

 「他們這什麼反應啊?」

 此時,由子走到了幾斗兩人的面前。

 「妳……」幾斗有些警戒的看著由子。

 亞夢安撫著幾斗,說了句別擔心後,轉向和由子說:「有什麼事嗎?多田同學?」亞夢微笑著。

 「妳……」由子怔住。

 被我那樣傷害還要對我微笑嗎?

 或許吧!只有妳,能夠讓幾斗綻放笑顏。

 由子呼了口氣,說:「祝你們幸福!」便跑走了。

 「呵!多田同學其實也……很害羞呢!」

 就這樣,這學期匆匆地過了,緊接著的是,寒假。

 

 幾斗和亞夢兩人走在堤防上,靜靜的、享受這樣的時光。

 亞夢呼著白煙,說:「幾斗……為什麼我之前看到你,就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呢……」

 「呵……你是說你在治療的那段期間嗎?」

 「你怎麼知道!?」

 幾斗笑著,接著他擁抱住亞夢。在亞夢的耳邊說了段話,說完,亞夢笑得更燦爛。

 「所以,我們是被上帝所湊合的囉!」

 「或許是喔。」

 兩人的影子被夕陽拉得好長、好長,背影……十分甜蜜。

 

 

 


 『因為……我曾受上帝之約,來守護我的真愛。』

 

                                       

 

 

 


                                                                                         
                               -(完。)- 

﹢﹢﹢﹢﹢﹢﹢﹢﹢﹢﹢

終於發出去了!!好感動!就是這樣!祝喵喵生日快樂吶、如果你想要包走這篇文章,跟我說,我會找地方給你拿(笑)



 

 

 

台長: ㊣甜不辣♥
人氣(1,378) | 回應(8)|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賀文 ☆。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寒賀文】空歌-真正的幸福。

小寒
推推!
大大的文章好好看吶!!
相信喵喵一定很高興
2010-10-10 12:32:14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大大推!也謝謝誇獎(羞)
摁,希望喵喵會喜歡。
2010-10-10 13:06:33
(悄悄話)
2010-10-11 00:18:57
凝雪
呵呵!所謂的一見鍾情,真是太棒了。
加油!!好愛幾斗那麼護亞夢。
很帥!!嘻!!
喵喵的生日我沒送了圖。
感覺寫文好累,所以,就這樣了。:)
甜甜寫得不錯,繼續加油等你的文章囉。:P
2010-10-11 14:15:57
版主回應
沒錯!就是一見鍾情啊!
但是,當我打這篇時,我一直覺得幾斗太過於純真了。(斗:純真也不行嗎?)
(我:不是不行,只是會一直起雞皮疙瘩而已……)(斗:……)

是喔,但為了大家想看文的想法,只能補坑了!XDD
謝謝小雪誇獎:) 小雪文筆很棒。
我會"慢慢地"補坑的。(笑)
2010-10-15 20:52:02
可可
甜不辣寫的超棒!!!!!!!
推推XDDDDD
2010-10-12 17:29:32
版主回應
謝謝可可誇獎!!
甜不辣好開心喔!XDDD

大家看得開心就好:)
2010-10-15 20:57:26
喵喵
可以滴話實在是太好了喵!!
請甜不辣給喵喵複製囉~XDD
2010-10-16 11:22:09
版主回應
好的!!! 我會去你那留言=ˇ=
2010-10-17 11:38:17
PA爺
親愛的台長,
快跟pa爺一起加入抓鬼的行列吧,
也懇請你三五好友一同加入,
請點擊下方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active/2010/halloween/team_ok.html?team_id=papa9
2010-10-18 13:48:31
版主回應
好的=ˇ=
2010-10-24 09:24:57
佩儀 ♥
好好看喔!!
也很特別
我很喜歡短篇ㄉ
超讚!!推
2010-10-23 20:40:33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誇獎!!
也很感謝佩儀推唷XDDDD
2010-10-24 09:25:38
愛放空的小子
很有意思的一篇小小說^^
2010-10-25 23:22:39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ˇ-
2010-11-04 19:5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