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8:08:32| 人氣2,366| 回應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幾夢文-傳說,奇蹟-5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打完這篇讓我好心痛啊!

 我希望我家小夢夢幸福,但怎知我讓他越來越悲慘!囧!

 算了!反正最後一定是Happy ending的!廢話好像太多,大大開始看文吧!掰掰!

 ↗↙↗↙↗↙↗↙↗↙↗↙↗↙↗↙↗↙↗↙↗↙↗↙↗↙↗↙↗↙↗↙↗↙

 第五章-友情的決裂!

 「唔……這裡是……」亞夢睜開眼,吃力的開口說話。

 「這裡是醫療室。」櫻葉回答。

 「亞夢!」唯世。

 「你為什麼又進了醫療室了?上次是淨化而促使身體痠痛,這次呢?和那個《變化之力》的月詠幾斗出去後,你受重傷進了醫療室,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最好給我一個交代,否則我……」櫻葉的口氣越來越急促,心情也越來越糟。

 「櫻葉!」唯世打斷了櫻葉對亞夢的質問。

 「我、我氣不過嘛……我…」講到最後,櫻葉直接轉身過去,暗自擦淚,哽咽。

 「櫻葉……」唯世。

 「對不起……」亞夢緩緩的說。

 「亞夢……」唯世至亞夢的病床邊,坐著。

 「你願意說妳受傷的原因嗎?」櫻葉的情緒較平靜了,但鼻子紅紅的,令人不捨。

 「我,不能說。」亞夢把頭轉向別邊。

 「為什麼?」櫻葉納悶的直接提問。

 「不能說。」

 「你……!」

 「沒關係的,櫻葉,我相信亞夢這樣做有他的想法在,我們不要再吵了好嗎,讓亞夢好好休息。」唯世說完,嘴角有一抹淡淡的笑容。

 「恩……好吧。」櫻葉也撇頭過去。

 在場的各位,就屬唯世最冷靜,也許,就是有人還能用平常的態度去看待,才能不至於讓彼此之間有衝突,互相傷害。

 醫療室內一片寂靜。

 「病患需要休息,你們就先回教室去上課吧!」久久未說話的玫瑰夫人開口。

 「好的。」唯世點頭。

 櫻葉則是直接轉身離開。

 「亞夢,等下我再來看你。」唯世笑了,但說是苦笑比較符合。

 唯世也離開了醫療室。

 「日奈森同學,你真的不肯說出你受傷的原因嗎?」玫瑰夫人坐在亞夢床邊,正想好好開導她。

 「恩,真的不能說,但還是要謝謝你,玫瑰夫人,我才能從死亡邊緣又活了過來。」亞夢看著玫瑰夫人,笑了,但如果撇去她蒼白的臉色和無血色的嘴唇,笑的很燦爛。

 「孩子……」夫人哽咽。

 或許是被亞夢的這股堅強所感動吧,玫瑰夫人的淚不停的落下。

 『都差點快死了,還這麼開朗,如果妳傷心大哭的話我還比較好受,至少會把情緒揮發出來,但像你這樣,硬把情緒壓在心中,強裝堅強,真的是……更讓人不捨……』玫瑰夫人心想。

 「夫人……是我說了什麼不對勁的話嗎……?」亞夢嚇到了,她從沒看過這樣的夫人。

 玫瑰夫人抱住亞夢,「孩子,不對勁的不是你的話,而是你的情緒啊!想哭…就哭,好嗎?」夫人讓亞夢靠著她的肩膀,輕聲的安慰亞夢,就像媽媽安慰孩子一樣。

 「夫人……?」

 「真的……可以讓我放縱一次嗎?」

 「可以!當然可以!」

 「玫瑰夫人……謝謝你……謝謝你……」亞夢在玫瑰夫人的肩膀上啜泣,細細的,就像不被人發現的,小小的背微微顫抖。

 『孩子……』玫瑰夫人也暗自流淚,她這種人,最怕像亞夢這種孩子了,令人不捨,但又不能不管她。

 醫療室內,一點聲響也沒有,只有微微啜泣的聲音,而夫人抱著亞夢,就像個母親,給了亞夢從小就沒有的母愛。

 ***

 「那個……玫瑰夫人,亞夢好點了嗎?」下課後,櫻葉搶先衝來醫療室。
 
 「恩,她正在睡覺,先別打擾她。」玫瑰夫人背對著櫻葉回答道。

 「恩……」櫻葉走到亞夢的床邊,靜靜的看著她在睡覺。

 「亞夢,如果我說出來妳一定會傷心吧,其實……」櫻葉欲言又止。

 「我去過《變化之力》了,但卻找不到那渾蛋,聽說,他前幾天就沒來上課了。」櫻葉黯然地說。

 「哎……算了,你靜靜的睡覺就好了,我先去上課囉!等下再來看妳。」

 唰-蹦!

 亞夢向右翻身,眼睛微微睜開,淚,緩緩地順著臉頰流了下來。

 『他……會在哪裡?我……並不怪你啊!你不用離開的……』

 過了約一個星期的時間,亞夢就可以完全康復的正常上課。

 「謝謝你,玫瑰夫人。」亞夢微笑著。

 「不用客氣。」

 在亞夢療傷的這段時間,和玫瑰夫人說了很多話,不能和櫻葉說的話也有,不知為何,亞夢和玫瑰夫人的相處模式,就像個母女一樣,這也讓亞夢很放心的和玫瑰夫人相處。

 「我會再來找你的。」

 「恩,亞夢,來……」玫瑰夫人示意亞夢過去。

 「?」亞夢緩緩走過去。

 「他們什麼時候這麼好啦?」櫻葉在唯世耳邊悄悄的說,而後者只是微笑著聳肩表示。

 「妳身體上的傷是好了,但心靈的傷……我不知道,所以,答應我,有什麼事要來找我說,懂嗎?」玫瑰夫人說道。

 「嗯!」亞夢點頭。

 接著,亞夢和櫻葉他們回去了教室,依舊是打鬧成分較多,絲毫沒有異樣,但……如果這只是表面呢?

 「哎……這孩子最後還是偽裝了起來。」夫人看著亞夢的背影的說道。

 「那些孩子也是,都只是不讓對方擔心而強裝堅強,真是,什麼人交什麼朋友啊!」玫瑰夫人再次嘆氣。

 堅強得令人心疼。

 *教室*

 「亞夢,身體好點了嗎?」碎音靠近亞夢說道。

 「恩,謝謝你的關心。」亞夢的嘴唇依舊是有點蒼白。

 櫻葉仍是一句話都沒說,他對碎音有一段安全距離,他對碎音的反感不減反增。

 雖然找不出理由。

 「櫻葉,你怎麼都不說話呢?」碎音的臉上堆滿了笑容。

 「沒事。」櫻葉逕自走回座位,不想和碎音多說一個字。

 『嘖!這傢伙還真難搞定啊。』碎音心想。

 『只要和他們攀好關係,就可以很輕鬆的打擊日奈森亞夢了。』碎音的嘴角輕扯著。

 「坐好,上課了。」老師走上講台說道。

 「今天我們要講解淨化×惡蛋的原理。」

 「所謂的惡蛋,是指心靈之蛋受到挫折,或者是些不安的負面情緒所致的暴走模式。」

 「而你們,淨惡天使的工作就是淨化他們。」

 「有人用天生的靈力淨化,有人藉用咒語,我所說的這些,都是要靠後天的學習才能學以致用。」

 「而現在,我所說的是,天生的本能,就是一出生就會的,那就是所謂的"淨惡的能力者"。」

 「有人知道,"淨惡能力者"這個詞的意思嗎?清道寺同學,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

 「老師,我知道!」櫻葉很興奮的高揮著手。

 「你說。」

 「所謂的"淨惡的能力者",就是指前世是極厲害的淨惡天使,才得以把能力轉生到下一世,但這種情況很少,因為要能力很強才能轉生,而這種能力者,也是淨惡天使中少之又少的特例。」

 『咦?』

 亞夢聽完櫻葉的講解,心,心虛的狂跳。

 『因為你是霏莉亞女神的轉世天使。』幾斗曾這樣說過。

 「我……」亞夢愣著,她雙眼空洞的看著窗外的天空。

 櫻葉疑惑的看著亞夢。

 『亞夢是怎麼了啦?』

 再看看碎音,『哼!自以為的賣弄小聰明!』她鄙視地斜睨著櫻葉。

 而彷彿是感受到了視線的櫻葉,看向碎音,碎音被這動作弄得措手不及,來不及把視線收回,只見櫻葉的嘴角微微上揚,就像是嘲笑一般。

 「不要再做小動作……」櫻葉輕聲的用唇語跟碎音說,嘴角還不免上揚。

 在氣勢上,櫻葉獲得了一勝。

 「你!?」碎音氣急敗壞的咬著牙。

 他承認,他持田櫻葉是有點雙面人,面對他想真心對待的人,他是可愛善良的;面對對他有敵意或者是對他朋友有敵意的,他會毫不留情的打擊。

 這就是他,即使很極端。

 +++下課+++

 「亞夢,我們去買東西好不好?」

 「嗯。」

 兩個女孩活潑的走出教室。

 「哼!持田櫻葉,我要你為羞辱我付出代價!」碎音坐在位子上,緩緩地說。

 

 「就是說啊!」

 「也許喔。」銀鈴般的笑聲從遠至近的傳來。

 櫻色人兒才剛踏進教室一步就愣住。

 「你怎麼……」櫻葉才剛開口就閉口。

 因為他看到了黑板上的字,上面滿滿是七彩的粉筆灰,寫滿了不堪入目的字詞。

 且攻擊的對象不是櫻葉,而是亞夢。

 碎音暗自在心裡大笑著。

 「亞夢……對、對不起,我剛上完廁所回來就出現了,我也愣住,我才剛愣住你們就回來了,亞夢……」碎音對亞夢解釋,字字裡是滿滿的哭腔,這也令亞夢軟下心來。

 「碎音……我不怪你,這可能只是誰惡作劇罷了,不要再哭了,好嗎?」亞夢拍著碎音的背,輕聲安慰他。

 但隨著碎音的嘴角上揚的角度越來越大,櫻葉也慢慢知道兇手的面目。

 「你這傢伙!」櫻葉一生氣就是一腳踹至碎音肚子,衝擊力之大也使他貼近牆壁。

 明知到傷害他朋友比直接傷害她還要痛,所以故意攻擊亞夢!?這樣的行為……簡直無法饒恕!

 「啊……」碎音因疼痛而輕呻吟。

 「櫻葉!」亞夢則不可置信的捂著嘴。

 「勸你……別再傷害亞夢,否則,下次就不只這樣。」

 「聽到沒。」櫻葉更加把腳壓進。

 「啊……櫻、櫻葉,真的…真的不是我做的,嗚嗚……」碎音直接掩面哭泣。

 「櫻葉!你在做什麼!?放開碎音!她都說不是他了!」

 「可是亞夢……」

 「放開!」

 櫻葉不情願的把腳挪開,卻一直看見碎音的冷笑。

 彷彿在宣示他的勝利。

 亞夢攙扶著碎音,「我們要去醫療室。」亞夢冷冷的說道。

 接著,亞夢扶著碎音的影子就這樣消失在走廊盡頭。

 櫻葉落寞著,他緩緩地走向講台,拿起板擦擦掉那些字詞。

 『是我做得太過分嗎?』櫻葉的眉頭始終皺著。

 「我真想,就這樣擦掉我和亞夢之間的芥蒂。」櫻葉苦笑著。

 在友情的考驗中,櫻葉吃了敗戰。

 冷漠的氣氛,悄悄的彌漫在亞夢和櫻葉之間。

 待續……

 ↗↙↗↙↗↙↗↙↗↙↗↙↗↙↗↙↗↙↗↙↗↙↗↙↗↙↗↙↗↙↗↙↗↙

 看完這篇,我只有一個想法:碎音去死,去死去死……XDD

 

台長: ㊣甜不辣♥
人氣(2,366) | 回應(12)|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傳說,奇蹟 ☆。 |
此分類上一篇:【連載】幾夢文-傳說,奇蹟-4

凝雪(小雪雪!:p)沒登入,趕時間啦!剛登出了,才發現沒給小甜甜留言。現在補回!~
碎音很討厭!利用亞夢的善良來欺騙她。
櫻葉很可憐!!因為想要保護朋友而向碎音還擊,反而失了亞夢這好友……

夢真的很喜歡幾斗,所以,才不把真相說出來吧!
真是乖孩子,玫瑰夫人真好。
唉!不知幾斗現在怎樣!
小甜甜寫得很好!(毆!)
(眾:不要這樣稱呼別人……= =")

哈!~沙發是我的。
文筆不錯!!遲點回來再給你大力一推。
2010-08-14 10:42:16
版主回應
是啊!碎音的個性真差!(還不是妳寫的!
說實在的,裡面我最喜歡櫻葉這個腳色了,為了朋友,扁他就對了!(喂!

呵呵!當然,亞夢當然最愛幾斗了!(怎有點心虛?
摁摁!因為虐亞夢太多了,才派夫人安慰他XD
至於幾斗嘛……我還要在虐待他!哈哈!(被幾斗揍!
謝謝小雪雪的誇獎!

下次也要搶到沙發喔!XDDDD
2010-08-15 10:15:52
可可
第二名~耶XDDD

碎音真可惡!!竟然傷害了櫻葉!!
櫻葉也好可憐QAQ
明明只是想要保護亞夢˙˙˙
亞夢趕快發現碎音的真面目吧>口<

玫瑰夫人真是個好人>ˇob
希望亞夢趕快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啦!
幾斗啊~你神麼時候才會出來呢?

甜不辣大大加油!!!文筆真是棒~
2010-08-14 11:27:42
版主回應
哈哈!我真的有預感,這個坑會越挖越大!
沒錯!碎音很可惡!摁摁!
碎音的真面目……我還在思考要怎樣拆穿XD(!?

摁!玫瑰夫人是好人-ˇ- (不要隨便發人卡!
幾斗還要一陣子吧!其實我也不知道XD

謝謝可可誇獎!
2010-08-15 10:19:52
☜ 佩儀 ☞
碎音還真是討人厭押

裡面就最討厭他了

真希望幾斗快出來((帥拉

還是不太了清道寺ㄉ個性ㄋ?!
2010-08-14 20:40:44
版主回應
呵呵!碎音已經是最討厭的角色啦~實至名歸啊!哇哈哈!
幾斗啊幾斗啊~你要領便當回家嗎?(喂!
沒啦!幾斗應該快出現了~(應該!?

目前就是這樣吧!
2010-08-15 10:22:51
喵喵
哎呀~~沒幾斗喵~~(找名字中
(被幾斗踹飛)
好啦好啦!!!!幾斗反正都是你滴錯~
你要負起責任喵!!!(在被幾斗毆飛)
推文喵~XDDD
2010-08-15 08:35:25
版主回應
哈哈!感謝推喔!
幾斗……怎麼那麼多人要看你出場啊!(虧)(幾斗看向別邊
幾斗害羞啊?(被毆!
小心我讓你領便當走人!(二度毆患者!
責任啊!嘿嘿嘿……XDD(奸笑!?
2010-08-15 10:26:36
小寒
推推阿!
大大文筆好好的說
打的文章好長吶!
好期待下篇
自己也正在補坑中.........
2010-08-17 00:29:18
版主回應
哈哈!沒錯!我都在補坑,偏偏又有好幾個坑想挖XD
摁!謝謝推推!只是想到就打的那麼多了!XD
我會加油!!
2010-08-18 14:35:28
小黃狗
貓兵日記
期待您的留言投票支持哦~
謝謝您
http://mypaper.pchome.com.tw/gogogono1/post/1321327189
2010-08-18 20:57:07
版主回應
好的!!! 我會去幫忙的!!
2010-08-20 14:33:38
(悄悄話)
2010-08-19 18:51:06
汪仔
好~長~的~文~章
不過很好看給你一個推推
2010-08-24 07:59:44
版主回應
呵呵~ 不知不覺就打ㄌ很多~XD
感謝推推~~~
2010-08-24 09:37:02
可可
我來推嘞~
2010-08-26 11:30:25
版主回應
感謝可可的推薦~~~~XDDDD
2010-08-26 14:20:44
鍾鵑眫
你做ㄉ好棒喔!我很希望跟你做朋友可以嗎?
2011-02-10 20:04:10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囉XDDD
也謝謝你的誇獎:))
2011-02-20 13:38:46
夢亞
是你寫的,還叫人去死,(雖然她真該死)
2011-05-07 15:21:33
版主回應
嗯.... 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虐主角們了吧...XDDD
不能怪我吶ˋ時在是太好玩了說~XDD (聳肩~ )
2011-05-27 22:58:50
詠夜冰夢
要快點出下一集喔!!
最好每一集都把幾斗打進去!
2011-05-28 21: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