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3:08:3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換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爸爸帶我去換手機唷!!!

 

 

雖然我當初在SE的網站上看的手機

 

 

有一點差別以外

 

 

其它功能我還滿意=ˇ=!!!!

 

 

 

之前那個滑蓋機  被我摔到爛了= =

 

 

 

已經到破爛的廢鐵的程度了

 

 

感謝老爸的熱情贊助XDDDDD(←啥?)

 

 

 

然後就跟爸爸一起逛西門

 

 

 

好奇怪吼= =。。。。。。

 

 

 

那個地方大致上的朋友一起去

 

 

父母跟著去感覺怪怪的。。。。。。

 

 

除非是年紀很小(難道我年紀很小=口=!!!!)

 

 

害我有一點逛不起來= =。。。。。。

 

 

 

ㄎㄎㄎ。。。。。。。。

 

 

不過這算是增進我跟爸爸之間的感情吧= =。。。。。

 

 

(安慰自己嗎?????↑)

 

 

--------------------------

 

 

話說

 

 

這個報台人氣已經破3000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ˇ=

 

 

雖然沒甚麼人在回應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唷!!!

 

 

讓我親一個吧!!!!!
 

 

(有誰要== ? ↑。。。。。)

台長: 休閒自在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自在)!果然很休閒 |
此分類上一篇:麥當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