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00:23:5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饒河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突然跟母親大人去了饒河街囉!!!

 

 

去買了過年的要穿的衣服=ˇ=(也就是明天要穿了的!

 


 

今天很早就到了 原本以為只有幾攤而已

 

 

結果意外的多XDD LUCKY

 

 

應該是要過年了吧!!!

 

 

不過天氣真的好冷= =

 

 

還有攤販用電風扇朝客人吹=口=!!

 

 

有必要用這樣的方式招客嗎?= =

 

 

來饒河街就要來吃章魚燒!!!

 

 

哈哈~~~~~

 

 

接下來就逛阿逛阿逛阿逛!!!

 

 

買了很多唷!! 超便宜的!!

 

 

還是夜市便宜 五分埔。。。。。。還好= =

 

 

總共花了1100

 

買了3條褲子

 

2件衣服

 

1雙鞋子!!

 

 

而且鞋子還是帆布鞋唷XDDD

 

 

我今天哪根筋不對了= =

 

 

怎麼會想到買這個。。。。

 

 

怪了我。。。。。

 

 

應該純粹想要跟小手一樣

 

 

有一雙白色的帆布鞋吧!!!

 

(↑這樣你也爽= =)

 

 

晚餐當然也是在那邊解決

 

 

吃了鐵板燒。。。。。。 

 

 

雖然老闆說 我們的東西可以放在置物櫃

 

 

但是心裡還是不安啊!!!!

 

 

害我一直看我面= =

 

 

真是的。。。。。

 

 

而且回去的時候

 

 

阿周說

 

 

他在五分埔耶

 

 

真可惜我碰到他XDDD

 

哈哈哈哈~~~~

 

 

改天再跟死黨出來玩好了=ˇ=

 

 

台長: 休閒自在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休閒自在)!果然很休閒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