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22:41:3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 Prison Bre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先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  ^^

應該有了兩三個禮拜了吧
每天一直沉迷在越獄風雲裡
就連老師都問我說我最近怎麼了...
難道要我說我要逃離"治平"這座監獄
而我現在正在策劃....
而你就是獄警Bellick..
我又入戲很深了
看了Michael Scofield的精緻策劃以及他聰明的腦袋
連自己都變得會想很多
或在做這件事之前之後要怎麼防範
現在也變得很不愛說話
因為  There is something haunted me .
Still unknow , secret , can't understand .
知道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Live  by  your  side                                1-1 6 3 4-6 6 9
Is  where                                               5 5-3 2 10 4
I  supposed  to  be 

..    .  ...  .  ..    .  ...  .

.  ..     ..  .  ...  ..                     MYSTERY 



台長: ─═ 飛魚哥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