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3:39:43| 人氣4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完的週末 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9
人員:LOG  宅熊  許公  阿然  我  棟棟
威尼斯 錢櫃KTV
今天是個又累又好玩的又搞笑的週末
可惜的是黑色星期五不能看....
未滿18歲  要有身份證...證明
所以我們只好改看粉紅豹-2有惡豹
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白癡又好笑的電影^^
其中有一個義大利警探名字叫做...
"詹姆斯歐佳洛賈得魯巴卡里歐"
這就是他的名字...要用義大利腔調念..
柯囉唆還以為他在點義大利菜
他假扮的教皇....會笑死掉 哈哈哈!!
還有 一瓶洗髮精的名字
管它是叫"厚厚巴"還是"久久巴"他們也可以玩很久....
真的超白癡的...><
還能抓到最後的兇手..
難道這就叫做傻人有傻福嗎?!

看完這個超白癡的電影
我們轉向錢櫃KTV..
一路上還不停想著剛剛的爆笑話題
唱歌之前先等了半個小時之後才有包廂
於是宅女又出怪點子啦 @@
4/1愚人節剛好是禮拜三
她已經開始在想那天要怎麼整老師
全班交白卷上面寫著愚人節快樂??
叫張登然吃很像嘔吐物的八寶粥?(這沒有愚到人..)
半個小時就在討論這個話題以及手機的遊戲過去了~~~
上樓準備唱歌囉!
這個包廂我還沒看過...
還有吧台
不過太少人就不是那麼好玩了...
進到包廂第一件事
先把放在我包包裡的麥當勞薯條喀光..
然後玩了一場大老二..
宅女跟log已經唱了不知道幾首歌去了
後來才正式加入戰局
*處女秀 " 製造浪漫 "
這首歌有老到沒有評分系統嗎?..
虧我還覺得唱得不錯><
" 你最珍貴 "..很難唱><
練了好久....
連洗澡都在聽....
不過練最久的還是陳曉東跟杜德偉那首
"要知道你的感覺"82分和"把妳藏起來"84分
奇怪的是 宅女跟LOG都沒聽過這首歌...
把妳藏起來這首很紅ㄝ!
怎麼可能沒聽過ㄚ!!
許公跟棟棟都很SHY
不太敢唱歌..
結果唱四季謠唱得比誰都大聲..
宅女那天講話起來很MAN
可是唱起歌來截然不同
很厲害..
妳不覺得你唱那首眼淚笑了
全部都很安靜嗎....
妳還敢唱那首歌....
不過還是很好聽^^
當初新生訓練你怎麼不上去跟阿彩一起唱
搞不好我們就第一了!!
最好笑的還是LOG跟宅女唱戴愛玲的"對的人"
大家下次去唱歌可以玩玩看
就是當她們唱到
放手去愛.海闊天高  (這個段落)    oh~~ya~~
按上暫停
好笑的事情就會發生了^^
當時我們真的快笑瘋了XD
比柯囉唆還好笑ㄝ!!
哈哈
最後一人選擇最後一首歌
來做最後的比賽
LOG我忘記她唱什麼歌  是誠實地想你嗎?82分
宅女唱弦子的是我不可愛  87分!!
阿然的單數77分 (危險)
我的"把妳藏起來" 84分!!
哈哈~~阿然要進行真心話大冒險!
到現在還沒想到懲罰


一天的歡樂伴隨歡笑過去了
回到家才發現書包依舊放在那個位置
拉鍊也沒拉
什麼事都沒做...
真的玩過頭咧@@


終極三國片尾曲-夠愛(曾沛慈)
http://www.wretch.cc/video/asas79115&func=single&vid=5683005&o=time_d&p=30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土星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台長: ─═ 飛魚哥 ☆〞
人氣(4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ear
你不懂啦
歌后在這~
變利菁還是可以唱XD
在錢櫃混這麼久了
對阿為什麼我唱那首歌的時候這麼安靜
我還是不懂
記得下次去錢櫃要找歌后歌后唷:D
2009-04-06 19:46:08
版主回應
原來主持麻辣天后宮的也可以唱這麼好ㄚ^^”
哈哈~

歌王在這...
(老)歌王..
2009-04-07 21:27:28
XXX
媽的 !!
你連報台也三國 = =
你中毒比鍾競葳還深 !!
關羽是吧 !! 還是棺雨 ??!!
真是的 ˋˊ (神秘的人留 :D )
2009-04-06 19:59:41
版主回應
神祕人....
都跟我講了還神秘人...
2009-04-07 21:2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