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20:42:0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殇[异文] 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这是在搞笑吗?哈 哈 哈

+++++++++++++++++++++++++


如今对刚的感觉渐渐淡了——应该说不是淡,而是没有更强烈的斗争气息。一种偏安小资的感觉充斥着人的大脑,让人丧失斗志。原来那个诅咒现状的人到哪里去了呢?

或者他的初衷就被我误解了。要改变,要与众不同,要引领潮流,要做回自己。那最后一点是对的,前面的,或许是我自己的遐想。如今的我站在旁观者的眼光看他,我想这比我陷入其中来得更为理智,但是我不觉得有人会相信我的说法。

他什么都为自己想,他认为他做的都是对的。他的一些负面报道都被八卦媒体披露出去,最好的结果也许是我们以默然处之来对待一种不公平的说法降临到我们偶像头上。有些东西是会被时间冲淡的,但是很多时候,媒体不会这么想,娱乐不会这么想。因为有机可乘,有利可图。人不会允许在暂时的时间里让信仰受到动摇,而且情感会冲淡理智。所以,我想站在这种角度,刚的fans更加会自欺欺人,更加会给自己的不合理找借口,更加地像个小孩。
有些东西是会被时间冲淡的。像是不公正的声讨。我们当它是儿戏就好,但是我们要看清真相,并且不需要声张。一个演员必须要接受这样的洗礼,并不是一次两次,而是一辈子。刚把自己掩饰起来,即使掩饰得很不自然,让人看穿了他的本质,他是个不善于说谎的人,即使他在电视剧中是一个合格的演员,但是他却不曾在人生中规划好自己的角色。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可爱?温柔?性感?妖冶?没有一个固定的定义,而我所看到的偾世的他,也早在第一张专辑以后的不久就消失殆尽。在外界的评论中赞美为多变,那么好吧,不要没有理由地就追随那些看似还没流行起来的流行,或许在偶然的机会下,那许许多多的多变会在将来的某一刻撞上流行。更或者是,那些趋之若骛的涩谷品位。我们把他宠坏了,和那些表面上随和的工作人员和朋友。他的朋友圈太小,或许是因为性格,他没有主动过,或许是因为性格。但是没有人发现到他的性格的别扭之处,他可以维持长久的友谊但没有再发展,fans中有了解他的人,但没有一个直接的渠道和他沟通。强大明星和强大事务所的悲哀。他仿佛被孤立一般,他完全知道,除了工作,很少有让他安心地笑出来让大家看到的机会。
给人带来希望,却也亲手将人送上绝望之路。
我们可以吃着快餐,想着下一班电影。娱乐总是包围在我们周围。我们喜欢他因为他是特别的存在,他从决心一个人走的叛逆到现在,他总算成功了,没有人有权再无理由指责他了,他虽然感觉到他伤害了光一,但是他没有停下来。因为很多原因,我们不能逼一个很天真的人朝着看不清道路的泥泞中前进,但是他的工作就可以。我不能评论他的将来,我这样说是不负责任的,而且我也不知道。我们只能这么看着他,看着他度过这些看似平淡却极其困难的心理斗争时期。看着他和光一的僵持。即使我们完全知道他的搭档更理智地认为这工作是他的全部。

但是不要忘了, 从前的刚已经不在了。但是,游戏还没结束。


——————貌似完结分割线——————

写的多的话,或许就会被称为毒舌了。那是一年半以前的东西,所以我整理了一下思维,就将就到这里。也许和前2个PART冲突吧?ma ma~因为是不同时间写的。
现在我关注刚的范围,也已经缩小到一些专业性的音乐节目,还有他的创作,但是我始终没有再看到有这样一个偶像,他的能力能胜过刚。那就是我认为看着他前行是种动力,和参照。
没有人说一个人可以僵持不前,但是变化要随着环境而动。你可以制定属于你的规则,但是,你同时也不能太妨碍别人。因为,我们同样知道一种定义,那就是并不美好的回忆。

台長: 小方方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评论 |
此分類上一篇:吐血找了阐释[waqwaq]世界观的资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