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13:00: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在美國的日子...Part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6
今天早上又是參加另依項無聊的官方活動,去華府大草坪參加園遊會吧,但是其實還是又依樣,大家解散活動,然後我門就去看了很多的博物館,有的人還去看城堡,原來美國好多城堡喔,而且都好票亮,不過有的城堡看起來艇陰深的.還去了航空博物館,我的天阿!!真是太大了...裡面好多架飛機,是真的飛機喔,退伍下來放在博物館內的,不像我門台灣只能放些照片.文字,這裡面的飛機都是真的飛過的,還有看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用的飛機,裡面有個東西看起來特別的溫馨!就是....那時候美國跟我國聯絡的書信,是中文ㄟ!!哈哈....真不賴!還有很多博物館啦!族繁不及備載...
下午是去國會山莊,這裡聽說是911後被列為重要保護的地方,所以進去又格外的麻煩,連警察都是FBI,不苟言笑..看了就恐怖,進去就跟大家介紹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其實是沒啥興趣啦,不過聽說是華府安排的活動,這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啥才好,因為感覺沒啥了不起...更重要的是!華府派來的專員,翻譯翻的比我們還差,我們都聽董了,他還要在那邊痾痾阿阿老半天!真是受不了!!!而且他的誠意很低落,感覺上國會山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比他友善!!虧他還是華人...亨!!
晚餐我更是不想多講了,又是一頓官方飯,滿無聊的,不過這次是把所有人都集合起來,才發現原來這毀台灣派出去的團總共加起來快要500人ㄟ,真是了不起阿!!!吃的很晚,才又回飯店囉

台長: 陳小虹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