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5:23: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大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重要的日子
男生:不過是365天的其中1天,有什麼大不了?每年都有今天
女生:值得紀念,雖然年年都有今天,但是它就是特別

面對禮物
男生:實用就好,最好是有實質價值的
女生:裝飾有紀念性,擺著看到就會想到

面對生病
男生:好好休息,不要吵我,一個人最好
女生:男生的陪伴比我睡上10小時還有用!起碼有人在身邊的感覺

面對爭執
男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女生:你不講話,我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面對浪漫
男生:浪漫又不能當飯吃,吃飽睡暖最重要
女生:一句甜蜜蜜的話,能夠讓我忘記所有的痛苦

面對朋友
男生:義氣是很重要的,絕對不能悖信忘義
女生:我們是私密的好朋友,義氣或許不是最重要,但是我們是情感的交換

女生要的是一份安慰的感覺、被保護的感覺、被呵護的感覺、被疼愛的感覺
男生要的是一個尊重的感覺、被依靠的感覺
相同的是男女都需要被對方需要的感覺
蘇青說,男人有先天上想保護人的慾望,女人有先天上要被保護的慾望,
這是陰陽融合
我說,這是上帝造男造女的奧妙,因著這些的不同,我們再心靈在肉體上互補著

21歲,交過三個男朋友,拒絕過一些的人,才有這樣的認知,算不算太晚?

台長: 陳小虹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