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20:56: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套日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呀!昨天第一次裝上排的牙套,我簡直快痛死了,本來覺得還好,沒想到一早起來所有問題都來了,終於知道位啥會變瘦,任何的東西我都吃不下,只能用吞的,連最軟的蛋糕我都吃的唉唉叫,加上牙套上的鐵線一直在瓜我的皮,我的嘴巴想必又快要破了!而且我的上排有錯牙,也就是上排牙齒落在下排的裡面,醫生牙套一裝上去,我一咬合就會撞到牙套,簡直是痛必了,醫生說盡量不要用右邊咬東西,可是我總不能兩年都將吧?將牙齒會沒力氣,重點是降臉會依邊大一邊小ㄟ!吼~我真是很沮喪,這樣要待兩年?拜託!兩天我都不能忍受,要不是已經拔了兩顆牙 ,我今天偵想去找醫生拆掉牙套,反正從頭到尾我都是逼不得以的,人家說矯正會變美,挖哩!我對我現在的長相很滿意不可以喔?奇怪ㄋㄟ!要不是說會越來越歪,以後老了會要拔掉,我才不理他咧!吼~痛ㄟ!有誰告訴我,只時我才不會這麼酸?有啥方法可以解決牙線瓜到肉的困難啊?

台長: 陳小虹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