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21:53:3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同住宿舍的老師對我說:我覺得你很獨立耶

但剎時間

我內心湧上好大一截的落寞

獨立的人其實內心是孤獨的吧

因為怕麻煩別人

所以 do everything by myself

久而久之

就容易變得習慣一個人

呼~

其實這樣不好吧

如果以教職的環境

與其他老師相處真是我致命的弱點

菜鳥總是孤獨

好不會跟其他老師聊天哦

尤其是短短的三個禮拜

也太難交到朋友了吧

在感嘆之餘

我也要離去了

突然想起阿桑的葉子這首歌的歌詞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

不過

我也覺得自己運氣很好

因為宿舍的老師們人都超好的

除了生活上的照應之外

重要的是他們讓我對這個陌生的環境有了安全感

突然有點感傷

這裡的朋友

不管是學生或老師

感覺都像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不知道留下了什麼

或許淡淡的

或許淺淺的

或許....

 

however

我很高興自己有這三個禮拜的教書經驗

時間很剛好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perfect

接下來我就要邁向新的旅程了~

GO!GO!

 

台長: 打個雷吧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