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17:44: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
是從事教職的第二個禮拜
比起上一週
我的疲倦感倍升
呼~真的很不喜歡自己這樣
做事情"頭燒燒,尾冷冷"
得失心太重果然是個致命傷
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切以中庸之道做事
高興不要太高興
難過不要太難過
心情保持中立
就能夠永保不失衡的情緒

代了一個禮拜的三年級
深深覺得他們是惡魔
所以進入第二週後
內心一直很逃避還有三年級課的事實

但事情往往都是自己嚇自己
今天的一節自習課
和班上的學生聊了一下
因而陌生老師與學生的距離因為溝通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原來他們算很給我面子了
這樣的班級秩序算是很安份
聽到這句話
我才安心啊

下課時
本來臭臉以對的學生跟我說再見
我著實大驚了一下
內心掛上兩行淚
嗯~~!
為我失落的心情加足了力量
滿滿的。



台長: 打個雷吧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