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14:58:3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宜蘭地區發生了兩次規模 5.0+ 級和 6.0+ 級的有感地震. 地震的威力強悍到連台北等地區都有2-3級左右的震動. 雖然新聞報導目前並未傳出任何傷亡, 但地震的威力實在讓我無法不去假想震央地震時的可怕情況...
早上3級的地震已經可以把在床上睡覺的我驚醒, 那在震央的宜蘭發生地震時情況又是如何呢? 我想, 應該可想而知吧..
我突然有一個感覺, 就當我們在過著平凡無聊又乏味的生活時, 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可能正在發生某些不幸的事, 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相比之下, 其實我們是幸福的... 我們常抱怨的"平凡無聊又乏味的生活"可能是某些人夢寐以求的生活, 但用一輩子卻都換不來的.



分享~

『小的時候, 我曾為了沒有漂亮的鞋子而不停的哭鬧, 直到有一天, 我看見有一個人連腳都沒有的時候, 我才恍然得知自己有多麼的幸福!』

與你們大家
共勉之~

台長: Te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